首页>>深窗帮办>>户籍>>积分入户>>正文

深圳积分入户申报信息修改指南

分为以下3种情况

1、已在系统成功提交信息但人力资源部门未受理书面材料的

呈报单位登录深圳市人才引进测评与申报系统(网址:https://sz12333.gov.cn/rcyj/),点击“进度反馈”→“在职人才引进”,选择需修改信息的人员,点击“撤回信息”撤回申报信息,修改信息后重新打印相关业务表格。

2、人力资源部门受理书面申报材料但未审核完毕的

不能进行信息修改。

3、人力资源部门审核通过的,如需修改或撤销申报信息,可提出申请,经人力资源部门审核同意后办理修改或撤销。

信息修改范围仅限于审核文件(招调通知、入户人员信息卡、农业户籍的还有“农转非”指标卡,下同)上的部分非关键信息。如本人、配偶、随迁子女的姓名、身份证号等信息填错的,需撤销后重报。

(1)信息修改:

呈报单位进入人才引进系统,点击“业务进度查询”→“人才引进业务进度”→选择人员→“变更申请”,输入修改内容,保存并提交。

呈报单位打印信息变更申请表,退回已领取的审核文件并提供相关书面证明材料报送市人力资源部门受理窗口,经市人力资源部门审核同意后,系统“办理状态”为“审批通过”时,呈报单位重新领取审核文件。

(2)信息撤销:

呈报单位登录人才引进系统,在“进度反馈”→ “在职人才引进”中选择人员→“撤销(终止)信息”→填写原因→打印撤销申请表,填写表格并签字盖章后,按照要求附上相关材料报市人力资源部门受理窗口办理。

相关文章:

深圳积分入户办理指南(个人办理)

2019年深圳积分入户新政策解读

2019年人才引进业务代理机构办公地址和电话汇总

深圳积分入户如何判断调干、调工和招工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19年深圳市积分入户名单年底公布

2019-06-24

2019年深圳市积分入户指标有多少个

2019-06-24

深圳积分入户户口挂靠在哪?

2019-05-08

2019深圳积分入户租房加分方法

2019-05-07

2019年深圳积分入户体检标准(全解析)

2019-05-07

2019年深圳市积分入户条件

2019-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