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户籍>>居住证>>正文

深圳居住证办理网上申请指南

对于许多在深生活的小伙伴来说,办理一张属于自己的深圳居住证是不可少,因为这张小小的证件是你享受各种便利优惠的前提。

深圳居住证网上怎么办理?在哪里办理?其实深圳居住证的办理很简单,下面就为大家介绍微信办理的具体操作流程,快来看看吧!

第一步

进入“深圳公安”公众号(直接办理入口见文末提示)。

第二步

选择“政务服务”进入到居住证业务网上办理专区。 

第三步

通过人脸识别进行登录,免去账号密码登录的繁琐操作。 

第四步

办理业务只需网上填写少量信息,无需上传任何材料。目前居住证业务全部实现秒批和全流程网办,签注业务进一步实现了即办,申请结果有短信提醒。需要领取证件的,可在申请时选择代领人。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居住证】,即可获取深圳市居住证各类业务办理入口及最新消息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1年深圳市居住证居住登记信息查询指引最新

2021-11-17

2021年深圳市居住证居住登记最新申报指引

2021-11-17

深圳市大鹏新区香港居民居住证在哪里办理?

2021-11-10

深圳市罗湖区香港居民居住证在哪里办理?

2021-11-10

深圳市福田区香港居民居住证在哪里办理?

2021-11-10

香港居民在深圳市南山区的居住证办理点在哪里?

2021-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