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医疗健康>>疫苗接种>>正文

深圳九价宫颈癌疫苗多少钱(附摇号须知)

深圳九价宫颈癌疫苗多少钱?摇中号的概率有多大?可以刷医保吗?

深圳的九价HPV疫苗每剂1323元(含1298元疫苗费 + 25元接种服务费),全程接种3剂次,共3969元,按剂次付费,不能刷医保。

一次摇中,就可以打完3针。

摇号须知

一、16-26岁6个月的女性具有摇号资格。不限深圳户籍。

二、一个微信号只能绑定一个身份证。注册时必须实名填写疫苗接种申请人的身份证和相关信息。

如需更换申请人,需先解绑,再重新注册。

三、以3个月为一个周期,未中签的申请人要在下一周期开始前再次进入摇号系统,确认是否继续参与摇号。

四、以下两种情况会被列入“黑名单”,6个月内不得参与摇号: 

1、摇号中签后,没有在规定时间内预约。 

2、预约成功后,因客观原因无法按时接种,却没有提前一天联系接种门诊取消预约。

五、接种时请出示预约信息和身份证原件,否则不能接种。

六、恶意通过网络攻击九价HPV疫苗摇号平台,造成系统无法正常运行;一经查明,深圳市卫计委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摇号申请及查询入口

扫描文末二维码,或在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九价即可获取深圳九价宫颈癌疫苗摇号申请及结果查询入口,还可查看最新一期摇号配额及中签率等消息。

微信截图_20211020170554.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坪山区2021年10月19日新冠疫苗接种安排

2021-10-18

深圳坪山区2021年10月18日新冠疫苗接种安排

2021-10-17

2021深圳坪山区10月16日新冠疫苗接种指引(附预约入口)

2021-10-15

2021深圳坪山区10月15日新冠疫苗接种安排

2021-10-14

深圳坪山区2021年10月14日新冠疫苗接种指引

2021-10-13

2021深圳坪山区10月13日新冠疫苗接种安排(附预约入口)

2021-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