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企业办事>>正文

2020年度深圳光明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含新落户)资助申报材料清单

为鼓励光明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发展,充分发挥光明区经济发展专项资金的导向和激励作用,助力企业更快更好发展,深圳市光明区科技创新局拟定于1月起开展2020年度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含新落户)资助预受理工作

详细信息:深圳光明区2020年度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含新落户)资助申报指引

2020年度深圳光明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含新落户)资助申报材料清单

(一)登录深圳市光明区企业服务平台(入口见文末提示)在线填报申请表。

(二)营业执照(三证合一新版营业执照,未换领新版营业执照的,提交旧版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主管部门批准成立的文件。

(三)法人授权委托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和项目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无须验原件,项目经办人身份证须验原件)。

(四)2020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注册未满一年的可提供验资报告)、最近一个月的会计报表(含资产负债表、损益表、现金流量表)。

(五)由税务部门提供的企业2020年度纳税证明。

(六)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证书(对于2020年度新落户光明区的企业,验原件,上传扫描件;对于2020年度通过认定的企业,我局将按国家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发布的《关于深圳市2020年高新技术企业备案的复函》进行预受理,后续由企业上传扫描件,若企业最终未取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证书,将不予资助)。

(七)企业信用信息资料(深圳市公共信用中心打印完整版信用报告)。

(八)承诺协议书(点击下载模板

电子材料:以上第(二)至(八)项材料均需加盖申报单位印章后上传PDF扫描件至光明区企业服务平台。

纸质材料:电子材料审核通过后,请登录光明区企业服务平台,导出带平台水印的所有材料,加盖申报单位印章,多页的还需加盖骑缝印章,一式1份,A4纸正反面打印,装订成册(胶装)。

注:第(八)项承诺协议书一式2份,交原件。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资助申报】,获取深圳光明区2020年度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含新落户)资助申报入口及最新消息。

微信图片编辑_20210113114336.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对外投资合作扶持计划境外展览支持经费什么时候申请?

2021-07-13

2021深圳对外投资合作扶持计划境外展览支持标准

2021-07-13

深圳2021对外投资合作扶持计划境外展览支持数量方式

2021-07-13

2021对外投资合作扶持计划境外展览支持申请受理机关

2021-07-13

2021深圳对外投资合作扶持计划境外展览支持办理流程

2021-07-13

深圳2021对外投资合作扶持计划境外展览支持经费申请材料

2021-0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