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企业办事>>正文

2020深圳龙岗区经济与科技发展专项资金技术改造专项扶持标准

据最新消息,2020年深圳龙岗区经济与科技发展专项资金技术改造专项扶持现已接受申请

详细信息:2020年深圳龙岗区经济与科技发展专项资金技术改造专项扶持申请指南

2020深圳龙岗区经济与科技发展专项资金技术改造专项扶持标准

经评审符合条件的,对购入的设备及软件系统按照不超过投资额的30%予以扶持,一般产业企业1年获得的扶持额最高300万元,龙岗区重点扶持的产业(特指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新能源、新材料产业,机器人、可穿戴设备和智能装备产业,生物医疗产业,互联网产业 ,航空航天产业)内企业1年获得的扶持额最高为500万元,对未取得市扶持的技术装备及管理智能化提升项目扶持额最高600万元。企业的同一个技术改造项目,配套扶持和专项扶持不能同时申请;技改扶持中软件部分扶持比例不超过20%。

注:项目资助实行总额控制原则,如果总资助金额超出年度资金规模,则对项目资助比例和上限进行缩减。

扶持方式:事后方式,采用评审制

支持领域

支持我区工业和信息化领域企业采用新技术、新工艺、新设备、新材料、智能化应用对现有设施、工艺条件及生产服务环境等进行改造提升,支持重大工业项目建设。

支持方向

支持企业为扩大再生产,运用新技术、新工艺、新设备、新材料、新模式,开展对生产制造环节现有设施、工艺条件及生产服务能力进行改造升级的项目;支持以安全、绿色、环保、节能、节水为目的的技术装备改造及生产环境改造项目。鼓励企业技术改造向研发、设计、制造、营销、服务等全流程延伸,重点支持深度运用工业互联网、大数据、5G、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开展互联网+协同制造、制造工艺系统和管理系统的智能化改造项目。

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项目申报】,获取2020年深圳龙岗区经济与科技发展专项资金技术改造专项扶持申报入口及最新消息

微信图片编辑_20201202115721.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企业食品生产加工过程中,物流净化设施具体指哪些?

2021-05-17

深圳食品生产企业使用的检验设备有什么要求?

2021-05-17

申请人在食品生产许可的审查过程中有什么权利?

2021-05-17

深圳企业变更法定代表人,食品生产许可证是否需要作相应变更?

2021-05-17

食品生产许可证有效期内,企业发生哪些情形需提出变更申请?

2021-05-17

企业进口牛肉进行加工出售,需要办理食品生产许可证?

2021-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