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企业办事>>正文

深圳2021年技术攻关面上项目申请所需材料

近日,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发布关于发布2021年技术攻关面上项目申请指南的通知。

详细信息:2021年深圳技术攻关面上项目申请指南

深圳2021年技术攻关面上项目申请所需材料

(一)深圳市创新创业计划技术攻关面上项目申请书原件;

(二)2019年度完税证明复印件;

(三)经深圳市注册会计师协会备案的含有防伪标识封面的2019年度财务审计报告复印件;

(四)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原件;

(五)知识产权合规性声明原件(点击下载模板);

(六)科研诚信承诺书原件(点击下载模板);

(七)50%以上项目组成员半年以上(截至申报时最近月份)的社会保险缴纳凭证复印件;

(八)合作协议原件(如有合作单位);

(九)项目涉及科研伦理和科技安全的,提供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伦理准则要求的批准或备案文件;

(十)可以选择提供知识产权证(包括专利和软件著作权)、查新报告、检测报告、获奖证书、国家或省科技计划立项文件、省企业科技特派员派驻协议书等证明材料复印件。

项目受理时申请单位无需提交纸质申请材料。申请单位在网上填报受理时限内登录深圳市科技业务管理系统在线填报项目申请书,并在科技业务系统中上传其他申请材料的电子版扫描件(复印件需加盖申请单位公章后上传)后提交审核(系统受理状态为“待窗口受理”)。

申请材料的研究内容、项目组成员和拟取得的学术、技术及经济指标应科学合理,严谨规范,并作为项目评审、合同签订、过程管理、验收结题及项目评估的依据,原则上不予调整。项目一经立项,投入资金总额不予调整,市财政资金申请额与实际下达资助额之间的差额部分,由项目申请单位自筹资金补足。

项目从2021年开始实施,实施期限为2年。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项目申报】,获取2021年深圳技术攻关面上项目申请入口及最新消息

微信图片编辑_20200729180041.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盐田区2020年船公司开辟外贸新航线项目申报指南

2020-07-29

深圳2021年技术攻关面上项目申请流程(附申请入口)

2020-07-29

深圳2021年技术攻关面上项目申请所需材料

2020-07-29

2021年深圳技术攻关面上项目申请条件

2020-07-29

2021年深圳技术攻关面上项目申请内容

2020-07-29

香港澳门自然人投资者的身份证明可以为哪几种?

2020-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