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企业办事>>正文

2020深圳知识产权培训课程资助项目申报条件

近日,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关于开展2020年深圳市知识产权培训课程资助项目和知识产权意识提升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详细信息2020年深圳知识产权培训课程资助项目申报指南

2020深圳知识产权培训课程资助项目申报条件

申请人应同时满足以下条件:

1.属于在深圳市行政区域内(含深汕特别合作区)依法登记注册的企事业单位和社会组织。

2.申请培训的主题应为国内外知识产权创造、运用、管理、保护、服务等方面相关内容,并形成培训课程实施方案(可提供多期并具有层次的培训课程实施方案)。

3.申请培训的授课老师为国家、省、市知识产权专家库成员、国家知识产权领军人才或者百千万知识产权人才等。

4.申报说明

4.1 2020年知识产权培训课程资助项目分为限定主题及自选主题两种,具体参照2020年知识产权培训课程资助项目清单。

4.2培训层次

2020年知识产权培训课程资助项目申报按照培养的对象、培训内容及实施方案分为初级、中级及高级培训三个层次。

初级为限定主题,主要为新入职员工、研发人员等提供知识产权基础能力提升培训。

中级为限定主题及自选主题,主要为企事业单位知识产权管理人员、研发人员等提供知识产权政策解读、风险防范和能力提升等系列培训。

高级为限定主题及自选主题,主要为企业知识产权部门负责人、服务机构管理人员等提供国内外知识产权制度分析、知识产权战略布局等系列培训。

4.3培训要求

培训实际授课时间原则上每期不少于3小时,每期培训人数80人以上。

因授课老师时间安排或培训人数需做调整的,请在申报材料中予以明确。

4.4以上项目资助标准,此资助项目每年定期集中申报,同一申请人申报该项目不超过2项。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予资助

1.不符合相关法律法规、专项资金管理办法、操作规程和申报指南要求的。

2.被列入市财政专项资金违规、失信信息名单的。

3.经查询深圳市信用网,被列入国家有关部门的《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4.拒不执行生效的知识产权行政处理决定或者司法裁判的,或侵犯他人知识产权构成犯罪的。

5.经查询人民法院公告网,发现已进入破产清算程序的。

6.其申请项目已根据《深圳市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建设专项资金操作规程》(深市监规〔2019〕6号)等有关规定给予相同或类似资助的。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项目申报】,获取2020年深圳知识产权培训课程资助项目申报入口及最新消息

微信图片编辑_20200520175228.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年度深圳市科学技术奖(标准奖)申请方式(附申请入口)

2020-05-20

2020年度深圳市科学技术奖(标准奖)申请条件

2020-05-20

2020年深圳知识产权培训课程资助项目申报流程

2020-05-20

2020年深圳知识产权培训课程资助项目申报材料清单

2020-05-20

深圳2020年知识产权培训课程资助标准

2020-05-20

2020深圳知识产权培训课程资助项目申报条件

2020-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