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企业办事>>正文

2020年深圳福田区创业孵化基地认定程序

近日,深圳福田区人力资源局发布关于开展2020年福田区创业孵化基地申报和认定工作的通知

详细信息:2020年深圳福田区创业孵化基地申报和认定指引

2020年深圳福田区创业孵化基地认定程序

(一)申请受理

街道公共就业服务机构7月1日前对申请资料进行初审,并对基地开展现场核查。

基地实际运行情况与申请资料不一致的,街道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出具《不予认定通知书》并说明理由;

初审通过的,街道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出具初审意见,报区人力资源局评审。

(二)评估审批

区人力资源局根据当年度发布评审要素,组织完成评审工作(具体评审时间和方式另行通知),出具审定意见。

(三)认定公布

审定通过的名单在官方网站公示7日,公示期间无异议,或者有异议但经调查不成立的,授予福田区创业孵化基地的称号并向社会公布。

申报材料

符合申报条件的新申请创业孵化载体和原由福田区就业创业办认定的创业孵化基地,应当于6月1日前向其运营所在地的街道公共就业服务机构提出认定申请,并提交以下资料:

(一)《福田区创业孵化基地认定申请表》(点击下载);

(二)场地房地产证明或者房屋租赁备案合同;

(三)入驻创业实体经房屋租赁部门登记或者备案租赁合同;

(四)申请单位营业执照复印件;

(五)入驻创业企业(不少于25家)营业执照复印件;

(六)申请单位包括专职从事创业服务管理人员社保清单。

详细信息:深圳福田区2020年创业孵化基地申报材料清单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项目申报】,即可获取2020年深圳福田区创业孵化基地申报和认定最新消息。

微信图片编辑_20200430153115.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年深圳市文化会展参展资助申报条件

2020-04-30

2020年深圳市文化会展参展资助申报需要哪些材料

2020-04-30

2020年深圳市文化会展参展资助申报指南

2020-04-30

2020深圳中小微文化企业入驻市级文化产业园区办公用房租金补贴申报材料

2020-04-30

2020深圳中小微文化企业入驻市级文化产业园区办公用房租金补贴申报指南

2020-04-30

2020年深圳市文化产业人才培训项目申报条件

2020-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