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生活指南>>正文

2020广东“众创杯”创业创新大赛报名指引

2020广东“众创杯”创业创新大赛报名指引

1、登陆大赛官方网站

进入报名网站(入口见文末提示),点击首页【立即报名】按钮进入用户登陆界面。

2、注册账号

新用户点击“注册账号”进入注册填写注册信息,已经注册的用户可以直接输入用户名以及密码登录,还未注册账号的,点击“注册账号”进入注册界面填写信息。

温馨提示:

往届有注册账号可直接登录,在广东省人社厅相关网站有进行过统一认证注册的账号可以直接登录,无须再次注册。

进行账号注册时候,如果提示“此国家地区/证件类型/证件号码用户已存在”,表示该身份证在广东省人社厅相关网站有进行过注册,可直接用身份证对应的账号登录,如果不知道账号是什么,可以进行账号找回。

进行账号注册时候,如果提示“用户名已存在”,表示该用户名已经有人注册,换一个用户名进行注册。如图:

当弹框出来提示“注册成功”,表示注册账号成功!如图:

3、注册成功后

根据项目情况选择合适的单项赛,并选择团队组或企业组。


4、填写报名信息

参赛用户完成注册后,登录系统,进入到后台首页,点击后台首页中的【立即填写报名信息】按钮或者点击左侧菜单栏上的【我的报名信息】按钮,进入到报名信息填写界面。(注意:证件上传的图片需跟所选证件类型一致。团队成员至少添加2名。)

5、提交报名信息

报名信息完善后,点击【提交报名信息】按钮。进入到信息确认页面,勾选复选框并点击【提交】,即可报名成功

6、撤销提交

报名信息提交后将处于待审核状态,若该报名信息还未被审核,可点击页面的【撤销提交】按钮撤销报名信息提交,即可继续完善或修改报名信息,

7、退回修改

若报名信息被退回,登录后会出现提示,请查看退回原因并修改完善后,再次提交。

8、改报功能

若报名信息被审核否决或者参赛者误选了赛事,可点击【删除】按钮,删除该报名信息,重新报名其他赛事:

9、APP下载

参赛者可通过登录页扫描“广东人社app二维码”进行APP的下载,通过APP更直观的关注报名情况。

10、APP查看报名情况

下载并安装完APP后,打开APP首页。

11、点击首页【常办事项】中【众创杯】

12、继续点击【报名情况查询】栏,可跳转至该用户名的报名信息的报名情况

参赛温馨提示

1.广东省内参赛团队和企业请统一通过大赛官网进行报名。选择所属赛区时,参赛企业按注册地登记参赛,参赛团队按项目所在地登记参赛;

2.若注册或填写资料时网页没有响应,请先确定是否浏览器问题。建议使用360浏览器切换至极速模式(点击网页地址一栏右边的“e”标志,然后选择“闪电”标志的极速模式),或使用火狐、谷歌、ie10以上的浏览器登陆官网;

3.官网报名申报过程中遇到技术问题可及时与技术人员联系:

QQ:1028368644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创新创业大赛】,获取2020年广东“众创杯”创业创新大赛报名入口及最新消息

微信图片编辑_20200601161230.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宝安区人民医院免费乳腺癌筛查团体预约方式

2020-07-10

2020深圳宝安区人民医院免费乳腺癌筛查个人预约流程

2020-07-10

2020深圳南山区免费婚检孕检攻略

2020-07-10

跨境电商零售消费者下单攻略

2020-07-10

7月10日深圳医保部分系统暂停服务详情

2020-07-10

深圳道路交通疏解图绘制要求

202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