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生活指南>>正文

2019年度深圳慈善捐赠榜申报程序

2019年度深圳慈善捐赠榜将推出个人捐赠榜、企业捐赠榜和社会组织捐赠收入榜。凡在2019年1月1日-12月31日期间发生过捐赠行为(含货币和实物捐赠折价),其中个人捐赠1万元及以上、企业捐赠10万元及以上、社会组织接受捐赠10万元及以上并满足文中所述榜单入选条件的均将收录相应榜单。

同时,2019年度深圳慈善捐赠榜的一个亮点,即根据我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慈善捐赠情况,特增设抗疫个人捐赠榜和抗疫企业捐赠榜。

详细信息:2019年度深圳慈善捐赠榜申报指引

2019年度深圳慈善捐赠榜申报程序

申报时间

2020年6月23日-2020年7月31日

申报方式

在线申报和邮件申报为主。自荐或推荐,均可通过深慈联官网(入口见文末提示),点击“慈善奖暨捐赠榜”栏目,根据公告指引,点击意向申报项目的在线申报链接进行填写,或根据情况下载、填写相应项目申报表格并提供有关材料(含事迹证明材料、捐赠凭证、媒体报道、图片、影音材料等)至电子邮箱szcsjcsb@szscl.org。如因申报文件特殊性而无法进行网络提交的,可以采用快递的方式将附件送达编委会办公室。

注:若申报材料大于100M请选择邮件方式进行申报。

温馨提示

参与申报均需提供有关介绍文字、材料。申报鹏城慈善捐赠个人、捐赠企业和捐赠榜榜单,还需提供有效捐赠票据。请注意查看申报表证明材料提交须知哦!

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755-82411020

电子邮箱:szcsjcsb@szscl.org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银湖金湖一街CDI大厦4楼鹏城慈善奖暨深圳慈善捐赠榜组委会办公室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慈善】,获取2019年度深圳慈善捐赠榜申报入口及最新消息

微信图片编辑_20200708142354.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年版第五套人民币5元纸币与现行5元纸币防伪技术有何提升

2020-07-08

为什么要发行2020年版第五套人民币5元纸币

2020-07-08

2020年版第五套人民币5元纸币图案与现行5元纸币有什么区别

2020-07-08

2019年度深圳慈善捐赠榜申报程序

2020-07-08

2019年度深圳慈善捐赠榜榜单入选条件

2020-07-08

2019年度深圳慈善捐赠榜榜单类别

2020-0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