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生活指南>>正文

2020深圳第五届鹏城慈善奖项目设置

“鹏城慈善奖活动”作为深圳市慈善领域最高荣誉、最具含金量以及最具影响力的项目,截至目前,已成功举办四届,累计494家企业、机构、项目和个人获此殊荣。

第五届鹏城慈善奖活动项目设置上的一个亮点,是本届鹏城慈善奖增设“鹏城慈善40年致敬人物(单位)”这一项目,褒扬在深圳经济特区建设历程中,为推动慈善事业创新发展方面做出关键性、里程碑式贡献的单位和个人。

详细信息:2020深圳第五届鹏城慈善奖申报指引

2020深圳第五届鹏城慈善奖项目设置

1.鹏城慈善捐赠个人

名额原则上不超过30个,主要依据个人2018年至2019年度的捐赠款物数额,兼顾参与慈善事业的年限、社会评价、慈善方式创新等。

2.鹏城慈善捐赠企业

名额原则上不超过30个,主要依据企业2018年至2019年度的捐赠款物数额,兼顾企业参与慈善活动的年限、方式、效果、履行社会责任及员工参与慈善情况等。

3.鹏城慈善感动人物

用于褒扬长期,特别是在2018年至2019年度利用个人的时间、资源和专业技能,践行慈善公益理念或从事慈善公益事业,并在慈善公益领域作出积极贡献、具有突出感人事迹和良好社会影响的个人,原则上名额不超过10个。曾获得过“鹏城慈善感动人物”的个人原则上不再申报。

4.鹏城慈善典范项目(慈善信托)

用于褒扬在2018年至2019年度,符合慈善法第三条规定,在社会服务建设、社会问题解决等方面具有持续性、影响力,深度耕耘并对深圳市慈善事业发展具有示范效应和推广价值的慈善项目和慈善信托,原则上名额不超过20个。曾获得过“鹏城慈善典范项目”的项目和慈善信托不再申报。

5.鹏城慈善典范机构

用于褒扬长期,特别是在2018年至2019年度扎根慈善公益事业,运作管理规范、信息公开透明、社会公信力高,在推动深圳市慈善事业创新发展等方面作出积极贡献的社会组织,原则上名额不超过10个。

6.鹏城慈善40年致敬人物(单位)

用于褒扬在深圳经济特区建设40周年历程中,积极借助自身影响力,在推动慈善事业创新发展方面做出关键性、里程碑式贡献的单位和个人。原则上名额控制在20个以内。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慈善】,获取2020深圳第五届鹏城慈善奖申报入口及最新消息

微信图片编辑_20200708142340.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年版第五套人民币5元纸币与现行5元纸币防伪技术有何提升

2020-07-08

为什么要发行2020年版第五套人民币5元纸币

2020-07-08

2020年版第五套人民币5元纸币图案与现行5元纸币有什么区别

2020-07-08

2019年度深圳慈善捐赠榜申报程序

2020-07-08

2019年度深圳慈善捐赠榜榜单入选条件

2020-07-08

2019年度深圳慈善捐赠榜榜单类别

2020-0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