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生活指南>>正文

2020年深圳龙华区公益职业技能培训招生对象

据最新消息,深圳龙华区2020第一批公益职业技能培训即日起开始报名。受疫情影响,第一批技能培训以线上网课形式为主。

详细信息:2020年深圳龙华区公益职业技能培训详情(课程介绍+报名条件)

2020年深圳龙华区公益职业技能培训招生对象

龙华区企业在岗员工、龙华区及对口帮扶地区户籍居民、劳务派遣人员、退役军人、残疾人等特殊群体

基本报名条件

1、符合以下报名条件之一:

龙华区企业在岗员工,需与辖区企业签订一年以上的劳动合同,且在龙华区连续缴交三个月以上社保或一年内在龙华区累计缴交六个月以上社保;

龙华区及对口帮扶地区户籍居民,年龄在16至55周岁,有职业技能培训意愿的龙华区及对口帮扶地区户籍居民;

劳务派遣人员,工作地点在龙华区且超过三个月,所在用人单位与劳务派遣单位签订一年及以上劳务派遣协议,被派遣员工与劳务派遣单位签订两年及以上全职有效劳动合同,通过劳务派遣单位连续缴交三个月及以上社保或一年内通过劳务派遣单位累计缴交六个月及以上社保;

退役军人、残疾人等特殊群体,年龄在16周岁及以上,提供相应身份证明。

2、自愿报名参加龙华区公益职业技能培训,具备充足的上课时间,承诺认真完成有关培训,并保证参加相关鉴定考试。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培训】,获取2020年深圳龙华区公益职业技能培训报名入口及最新消息

微信图片_20200527161728.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各区多功能警务自助服务平台分布汇总(2020年5月更新)

2020-05-27

2020深圳公安局各分局多功能警务自助服务一体机分布点(地址+开放时间)

2020-05-27

2020年深圳龙华区公益职业技能培训报名入口

2020-05-27

2020年深圳龙华区公益职业技能培训报名方式

2020-05-27

2020年深圳龙华区公益职业技能培训课程介绍

2020-05-27

2020年深圳龙华区公益职业技能培训招生对象

2020-0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