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生活指南>>正文

2020年全国内部审计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评选条件

近日,深圳市审计局、深圳市内部审计协会发布关于推选2017年至2019年全国内部审计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通知。5月份将开展我市内部审计机构推选全国内部审计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以下简称“双先”)的评选工作

详细信息:2020年深圳推选全国内部审计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评选详情

2020年全国内部审计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评选条件

一、全国内部审计先进集体评选条件

1.认真贯彻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实施条例》《审计署关于内部审计工作的规定》、中国内部审计准则等审计法律、法规、规章和其他规范性文件,所在部门、单位制定实施了较为完善的内部审计规章制度。

2.坚持党对内部审计工作的领导,内部审计机构独立设置,人员配备合理。部门、单位党组织、董事会(或主要负责人)主管内部审计工作,并定期听取审计工作情况汇报,督促内部审计人员依法履行职责,审计成果得到充分利用。

3.内部审计工作结合部门、单位实际,积极探索构建以风险为导向、以控制为主线、以治理为目标、以增值为目的的现代内部审计模式,在促进部门、单位依法经营、完善内控、防范风险、提高效益、严肃财经纪律和加强廉政建设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取得突出成绩。

4.创新内部审计方式方法,并取得较好的效果与业绩。

5.内部审计质量得到不断提升,积极探索质量评估工作,近3年来内部审计工作未发生重大质量问题。

6.拥有一支胜任审计工作需要的内部审计队伍,并积极参加深圳市内部审计协会组织的活动,按照中国内部审计准则积极组织内部审计人员接受后续教育。

7.积极参加市审计局、市内审协会组织的深圳市内审机构优秀审计项目评选,获得优秀审计项目的内审机构。

8.认真组织本单位内审人员参加协会组织的审计理论研讨并取得显著成绩。积极参加业务培训、业务交流等。

9.所在部门、单位近3年来未发生重大经济违法犯罪案件,且下级单位多数近3年来未发生重大经济违法犯罪案件。

二、全国内部审计先进工作者评选条件

1.坚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努力学习政治理论,有较高的政策水平。

2.热爱内部审计事业,工作积极,忠于职守,开拓进取。积极树立科学审计理念,勇于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努力完成各项审计工作任务,发挥内部审计的积极作用,并取得突出成绩。

3.重视学习审计业务,积极参加后续教育,有较强的业务能力。

4.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坚持原则,廉洁奉公,团结同志,作风正派。

5.2017年至2019年度获得深圳市内审机构优秀审计项目的组织者或主要骨干。

6.积极参与协会各项活动,认真落实和完成协会安排任务,为协会建设和发展做出贡献。

7.在评选的时间范围内连续从事内部审计工作2年以上(含2年)。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审计评选】,获取2020年深圳推选全国内部审计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评选最新消息

微信图片编辑_20200511133509.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宝安区中心医院福中福社康中心两癌筛查微信预约流程

2020-05-11

宝安区中心医院2020年免费宫颈癌筛查预约流程(附入口)

2020-05-11

2020深圳宝安区中心医院免费乳腺癌筛查预约流程

2020-05-11

深圳宝安区中心医院2020年免费两癌筛查申请材料下载入口

2020-05-11

2020年深圳推选全国内部审计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评选有关要求

2020-05-11

2020年全国内部审计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评选条件

202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