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生活指南>>正文

深圳房屋编码和地址查询操作指引

深圳房屋编码和地址查询操作指引

一、房屋编码和地址的查询途径

(一)途径1: 微信公众号查询

查询入口: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房屋编码】,获取深圳房屋编码查询入口

微信图片编辑_20190910234816.jpg

通过“按名称”、“按地址或楼栋编码”、“按门楼牌”等方式可查询出房屋编码和详细地址

2.jpg

(二)途径2:“统一编码地址应用”网站

在PC端浏览器打开“统一编码地址应用”(网址链接:http://tybm.szzlb.gov.cn:10000/AddressWeb/fullquery/toFullQueryWeb.go

通过输入地址或者房屋编码可查询出对应的房屋编码和详细地址

1.png

12.png

(三)途径3:房屋二维码

通过张贴在房屋所在楼层的房屋二维码可获得房屋编码,再将房屋编码通过上述途径1或途径2可查询出对应的详细地址。

(四)途径4:社区工作站

可直接到房屋所在社区工作站咨询获得房屋编码和详细地址。


二、问题地址救济机制

在使用房屋编码和地址信息的过程中,如遇到地址信息错误或者地址信息缺漏等问题,可通过线上方式(微信公众号或者网站的“地址反馈”功能,如下图示)或者线下方式(到房屋所在社区工作站)向网格管理部门反馈。网格管理部门收到反馈后,将及时通知相关的网格员上门进行核实和更新。

4.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居民去社康打印外出健康证明所需材料清单

2020-03-25

深圳外出健康证明可以直接去社康办理吗

2020-03-25

深圳老人外出健康证明办理指南(附网上办理入口)

2020-03-25

深圳小孩如何办理外出健康证明

2020-03-25

深圳光明区涉黑涉恶违法犯罪活动举报奖励标准

2020-03-25

深圳居民外出健康证明可以代办吗

2020-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