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补贴保障>>正文

2022广东省总工会学历补贴申报注意事项

2022广东省总工会学历补贴已于10月24日开始申报。(申报入口见文末提示)

详细信息:2022年广东省总工会学历补贴申报指南(时间+流程+入口)

2022广东省总工会学历补贴申报注意事项

1.未加入粤工惠:提前在「粤工惠」平台上完成实名注册并登记入会

本次学历补贴依托粤工惠平台进行,申请人必须在粤工惠平台完成实名注册并登记入会,才能参与申请本次学历补贴。

入会方式请参考「粤工惠小程序实名注册及登记入会指南」,按图中步骤填写相关信息后提交审核,等待所属工会的粤工惠管理员审核,审核通过后即可完成入会。

管理员审核方式:打开「粤工惠」小程序-进入「会员」页面-「工会管理」-「会员审核」-「去审核」-选择「审核通过」点击提交即可。


2.已加入粤工惠:申报之前请登录「粤工惠」App或小程序,确认个人信息

打开粤工惠App或小程序,点击「授权手机号绑定会员身份」授权手机号,完成登录后,确认姓名、所属工会是否准确无误。

若授权手机号时出现「该账号已绑定其他手机号」的提示,请在11月1日前发送邮件至szgh_yytd@gd.gov.cn,修改粤工惠平台注册的手机号码。提交邮件后,工作人员将在2个工作日内完成原手机号码绑定记录的清除。(请各位注意提交时间,及时处理)

邮件格式

标题格式:【修改手机号】+会员编号+所属工会+原绑定的手机号

正文内容:修改原因、会员编号、所属工会名称

注意:为了不影响申报,请申请人在申报之前,登录粤工惠平台确认修改结果。


3.使用本人实名认证的微信号申请

若不使用实名认证的微信号申请,将导致后续补贴发放不成功,后果自负。

申报入口

点击此处或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在聊天对话框发送【学历补贴】即可获取申报入口。

微信截图_20221027150110.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3深圳龙华区购车补贴在龙华区纳统的限额以上汽车零售企业名单

2023-04-21

2023深圳龙华区购车补贴申请注意事项

2023-04-21

2023年深圳龙华区购车补贴申请流程(附入口)

2023-04-21

2023深圳龙华区购车补贴申请条件

2023-04-21

2023年深圳龙华区购车补贴标准

2023-04-21

2023深圳龙华区购车补贴范围

2023-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