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补贴保障>>正文

2022深圳光明区“汽车欢乐购”购车补贴申领注意事项

近日,深圳光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发布关于光明区2022年“汽车欢乐购”购车补贴的发放实施细则。

详细信息:深圳光明区2022年“汽车欢乐购”购车补贴申领指南

2022深圳光明区“汽车欢乐购”购车补贴申领注意事项

(一)购车补贴申请人、新购车辆所有人,新车销售发票、新车行驶证以及接受购车补贴的银行账户所有人必须为同一自然人。若不属于同一自然人,将无法获得购车补贴。

(二)有效身份证件是指居民身份证、护照、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港澳台居民居住证和外国人居留证等在有效期内使用的证件。

(三)购车补贴申请人须对申请材料的完整性和真实性负责,未能在规定期限内提供完整有效材料的,不能获得购车补贴。对提供虚假信息,恶意申请、骗取补贴的,将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四)存在无法开具数字人民币账号等特殊情况的(如港澳同胞),需补充委托说明,根据实际情况结合个人意愿指定具备领取条件的亲属或朋友代为领取。

(五)汽车经销企业须签署《企业承诺书》(点击下载),对本企业整理提交的相关购车补贴申请人全套资料真实性、合规性负责,保证所提交的资料符合活动相关规则并承担相关责任。

(六)汽车经销企业应准确向消费者介绍所售车辆是否可申请本政策,不得误导、欺骗消费者,不得以虚假方式领取购车补贴,否则将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七)本项购车补贴业务无需缴纳任何费用。

(八)本补贴项目不接受任何中介机构代理申报,一经发现中介机构代为申报,视情况取消申报资格。

(九)本实施细则由深圳市光明区商务局负责解释,自发布之日起施行。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购车补贴】即可获取2022深圳各区汽车消费补贴最新消息。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3深圳龙华区购车补贴在龙华区纳统的限额以上汽车零售企业名单

2023-04-21

2023深圳龙华区购车补贴申请注意事项

2023-04-21

2023年深圳龙华区购车补贴申请流程(附入口)

2023-04-21

2023深圳龙华区购车补贴申请条件

2023-04-21

2023年深圳龙华区购车补贴标准

2023-04-21

2023深圳龙华区购车补贴范围

2023-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