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补贴保障>>正文

2022年深圳光明区购车补贴申请条件

近日,深圳光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发布关于光明区2022年“汽车欢乐购”购车补贴的发放实施细则。

详细信息:深圳光明区2022年“汽车欢乐购”购车补贴申领指南

2022年深圳光明区购车补贴申请条件

(一)汽车经销企业需在光明区依法注册登记(点击查看名单,补贴政策实施有效期内新注册满足条件的汽车经销企业均适用此政策,不再另行公告)。

(二)新购车辆签订的销售合同(或同等效力文件,以下均简称“销售合同”)、支付的购车定金凭证、开具的“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以及车辆行驶证,上述所有资料显示的时间均需在补贴政策实施有效期内。

(三)补贴申请人必须是提交申请的所有材料中显示的车辆购买人,姓名与身份证号码必须一致,否则不予受理。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购车补贴】即可获取2022深圳各区汽车消费补贴最新消息。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3深圳龙华区购车补贴在龙华区纳统的限额以上汽车零售企业名单

2023-04-21

2023深圳龙华区购车补贴申请注意事项

2023-04-21

2023年深圳龙华区购车补贴申请流程(附入口)

2023-04-21

2023深圳龙华区购车补贴申请条件

2023-04-21

2023年深圳龙华区购车补贴标准

2023-04-21

2023深圳龙华区购车补贴范围

2023-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