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补贴保障>>正文

2020年秋季深圳民办学位补贴申请所需材料

据最新消息,2020年秋季深圳民办学校义务教育学位补贴即将开始开放申请

详细信息:2020年秋季深圳民办学校义务教育学位补贴申请指南

2020年秋季深圳民办学位补贴申请所需材料

所需材料

深圳民办学位补贴申请材料大多都不用实体证件,只需准备相关证件信息就好。具体需上传的材料可在申请系统中查看。

学生

学生姓名、身份证号码、户籍属性(深圳户籍、非深户籍、港澳户籍、台湾户籍)。

监护人:

1. 监护人姓名、户籍、证件类型和证件号码;

2. 非深圳户籍监护人一方必须持有具有使用功能的深圳新版居住证;

3. 计划生育信息登记(深圳户籍和港澳台湾籍的学生,不需填写此项),非深户籍学生家长申报前务必到现居住地社区工作站录入计生信息(如已录入的,则不必重复录入)。

注:台湾户籍的学生,需向所在学校提交学生的《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或签发地为深圳市公安机关有效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台湾居民居住证》;

港澳户籍的学生,需向所在学校提交学生的和签发地为深圳市公安机关有效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港澳居民居住证》,若无此证,父母双方或一方具有深圳户籍或持有具有使用功能《深圳经济特区居住证》的则需要提交深圳市公证机构出具的亲子关系公证书。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民办补贴】,获取2020年深圳各区秋季民办学位补贴申请入口及最新消息

微信图片编辑_20201022171702.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1年深圳低保多少钱一个月

2021-05-14

深圳历年低保标准(2015年-2020年)

2021-05-13

2021深圳低保最新标准

2021-05-13

深圳高龄老人津贴资格预约上门核验怎么操作?

2021-05-10

参加了深圳5月高龄老人津贴资格认证还需要参加11月的吗?

2021-05-10

深圳高龄老人津贴资格只能在特定时间认证吗?

2021-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