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补贴保障>>正文

2020年深圳龙华区重点企业人才租房货币补贴申请程序

根据深圳龙华区2020年重点企业人才租房货币补贴工作方案,深圳市龙华区住房和建设局现按要求公开受理龙华区2020年重点企业人才租房货币补贴申请

详细信息:2020年深圳龙华区重点企业人才租房货币补贴申请指引

2020年深圳龙华区重点企业人才租房货币补贴申请程序

受理期限

网上受理:9月9日至9月16日(共8天)。

工作程序

(一)网上注册并申请

企业住房专员登陆“保障性住房租售电子信息平台”(入口见文末提示),注册单位账号,并通过手机验证,并按系统要求操作。

申请人根据相关要求在系统填写企业基本信息、根据系统要求上传《企业基本信息表》(点击下载)、申报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三证合一)、法定代表人(或非法人企业负责人)身份证复印件、发放人员基本信息等申请材料,确定信息填写完整无误后,在线提交申请。

网上申报时间:9月9日至9月16日(共8天),逾期不再受理申请。

(二)企业资格审核

重点企业应按照诚信申报原则提交申请,并承诺本单位提交的申报材料及申报人员信息真实、合法。

深圳市龙华区住房和建设局将联合区各行业主管部门对企业资格进行审核。核查结果届时将在龙华政府在线网站进行公示。

其他事项

(一)住房补租实行诚信申报制度,各企事业单位对本单位申报材料的真实性、合法性负责。企事业单位实行住房专员制度,指定专人负责具体操作事宜。如住房专员更换,须第一时间到区住房和建设局履行变更手续。

(二)重点企事业单位存在虚报瞒报、违规使用资金及对人才信息把关不严等行为的,依照《深圳市保障性住房条例》《深圳市人才安居办法》等相关规定处理;且未来3年内不再受理该单位的人才安居保障申请。

(三)系统网址和相关联系方式:

政策咨询电话:81477770;

人才租房补贴工作QQ群:173033802。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租房货币补贴】,获取2020年深圳龙华区重点企业人才租房货币补贴申请入口及最新消息

微信图片编辑_20200910153224.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1年深圳低保多少钱一个月

2021-05-14

深圳历年低保标准(2015年-2020年)

2021-05-13

2021深圳低保最新标准

2021-05-13

深圳高龄老人津贴资格预约上门核验怎么操作?

2021-05-10

参加了深圳5月高龄老人津贴资格认证还需要参加11月的吗?

2021-05-10

深圳高龄老人津贴资格只能在特定时间认证吗?

2021-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