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补贴保障>>正文

深圳龙华区重点企业人才租房货币补贴申请对象

根据深圳龙华区2020年重点企业人才租房货币补贴工作方案,深圳市龙华区住房和建设局现按要求公开受理龙华区2020年重点企业人才租房货币补贴申请

详细信息:2020年深圳龙华区重点企业人才租房货币补贴申请指引

深圳龙华区重点企业人才租房货币补贴申请对象

本次租房货币补贴对象为在上述重点企业工作,且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或中级及以上职称、或取得职业技能资格等同等条件的中、初级人才。

享受人才租房货币补贴的人才需同时符合以下条件:

1.与单位签订全职劳动合同并处于有效期内,且在深圳市正常缴纳社保;

2.在本市未拥有任何形式自有住房或住宅建设用地、未购买或租赁保障性政策性住房、未享受任何形式保障性政策性租房购房补贴政策,未领取区级新引进人才租房和生活补贴。

申报主体

工商注册、税务登记及纳统均在龙华区的重点企业。

本文所指重点企业为《2020年龙华区人才安居重点企业名录》(点击下载查看)中的企业。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租房货币补贴】,获取2020年深圳龙华区重点企业人才租房货币补贴申请入口及最新消息

微信图片编辑_20200910153224.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1年深圳低保多少钱一个月

2021-05-14

深圳历年低保标准(2015年-2020年)

2021-05-13

2021深圳低保最新标准

2021-05-13

深圳高龄老人津贴资格预约上门核验怎么操作?

2021-05-10

参加了深圳5月高龄老人津贴资格认证还需要参加11月的吗?

2021-05-10

深圳高龄老人津贴资格只能在特定时间认证吗?

2021-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