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补贴保障>>正文

深圳疫情防控装备生产企业销售奖励申请所需材料

为贯彻落实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有关文件的要求,支持我市疫情防控装备企业扩大生产,根据《深圳市关于加大力度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物资和装备生产企业扩大生产的实施细则》,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决定组织开展疫情防控装备生产企业销售奖励项目申报工作

详细信息:2020深圳疫情防控装备生产企业销售奖励项目申请指南

深圳疫情防控装备生产企业销售奖励申请所需材料

(一)《深圳市疫情防控装备生产企业销售奖励项目申请书》(在线填报申请书,提供通过该系统打印的申请书纸质文件原件);

(二)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电子证照获取,无需提供);

(三)设备及关键零部件销售合同复印件;(需在系统中上传扫描件)

(四)设备及关键零部件出货、交付、发票等凭证复印件;(需在系统中上传扫描件)

(五)产品调度凭证复印件(承担国家、广东省、深圳市调度任务的文件等,如不涉及可不提供);(需在系统中上传扫描件)

(六)口罩机、防护服贴条机的销售对象具备防疫物资生产资质的凭证复印件;(需在系统中上传扫描件)

(七)销售对象关于产品质量的认可意见或第三方机构出具的产品检测报告复印件;(需在系统中上传扫描件)

(八)企业服从政府调度的承诺书原件。(此前未参加政府调度的企业提供,需在系统中上传扫描件)

以上材料均需加盖申报单位公章,多页的还需加盖骑缝印章;一式两份,A4纸正反面打印/复印,非空白页(含封面)需连续编写页码,装订成册(胶装)。

申请表格

登录深圳市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智慧工信系统(选择“新兴产业扶持计划”)在线填报(入口见文末提示)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疫情补贴】,获取2020深圳疫情防控装备生产企业销售奖励项目申请入口及最新消息

微信图片编辑_20200506115847.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市海绵城市建设资金奖励在哪里申请?

2020-05-06

2020年度深圳市海绵城市建设资金奖励申请指南

2020-05-06

2020年深圳市海绵城市建设资金奖励标准

2020-05-06

2020深圳PPP项目前期研究方案奖申报指南

2020-05-06

2020深圳海绵城市研究机构(平台)设立奖申报指引

2020-05-06

2020深圳海绵城市建设优秀研究成果奖申请指南

2020-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