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出入境>>出入境资讯>>正文

2023深圳各口岸的地铁乘车攻略汇总

2月6日起深港陆路口岸全面恢复正常通关,并且所有口岸不设人数限制、无需预约、7天内无境外(不含港澳)旅居史的人员出入境前无需提交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详细信息:2023深圳各口岸通关时间汇总

罗湖口岸

罗湖口岸是连接香港和中国内地的第一口岸,也是深圳人最熟悉的口岸之一,乘坐地铁1号线到达终点站罗湖按照指示标就能顺利到达边检大楼。

通关时间 6:30-24:00 

地铁1号线罗湖站 A1、A2、A3出口步行约3分钟

皇岗口岸

皇岗口岸是深圳唯一一个365天全天候通关的口岸,目前新皇岗口岸联检大楼正在建设中,预计今年就能和大家见面。新皇岗口岸预留了地铁20号线接入条件,以后从宝安国际机场就能直达皇岗口岸。

通关时间0:00-24:00

地铁7号线皇岗口岸站D出口直达

莲塘口岸

莲塘口岸首次启用旅客通关服务。

通关时间7:00-22:00

地铁2|8号线莲塘口岸站A1、A2、A3出口步行约5分钟

广深港高铁西九龙站

广深港高铁西九龙站口岸位于香港特别行政区境内站内设立香港口岸区和内地口岸区按照“一地两检”模式进行出入境查验

通关时间6:30-23:30

地铁2|8、3、11号线福田站换乘广深港高铁抵达香港西九龙站

福田口岸

4号线在福田口岸联检楼可实现无缝换乘乘坐10号线的宝们出联检大楼1号门后沿裕亨路往西过斑马线后到达C口乘车

通关时间6:30-22:30

地铁4号线福田口岸站直达,10号线C口步行约3分钟


文锦渡口岸

文锦渡口岸1公里内汇聚了2、5、9号线有文锦、向西村黄贝岭、湖贝站4个站

其中文锦站距文锦渡口岸不足300米9号线出行更便利哦

通关时间7:00-22:00

地铁9号线文锦站B口步行约5分钟

蛇口邮轮母港

抵达蛇口邮轮母港完成入境手续后,从6号门出站直行约5分钟即可从12号线太子湾站A口乘车,也可以在蛇口邮轮母港B1层转乘B601接驳车约5分钟从2号线蛇口港站C口乘车

太子湾站A口步行约5分钟

微信搜索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发送关键词【港澳通行证】,获取深圳港澳通行证预约入口、相关的办理指南;对话框发送【自助签注】获取深圳出入境各大厅智能签注区电子地图查询入口。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3进一步调整优化出入境管理政策措施相关问答汇总

2023-05-11

2023全面恢复口岸快捷通关(5月15日起)

2023-05-11

2023深圳各口岸的地铁乘车攻略汇总

2023-02-09

2023深港陆路口岸全面恢复内地与香港人员正常往来详情

2023-02-03

2023深圳各口岸通关时间汇总

2023-02-03

2023内地与港澳人员往来指引

2023-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