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深圳房产办事>>深圳安居房>>正文

2022年深圳港嵘拔翠园、天和北苑、中海闻华里等安居房配售方式

近日,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发布关于港嵘拔翠园、天和北苑、中海闻华里、西湖梧桐居、中海学仕里、润峯云上府安居型商品房申购有关事项的通告。

详细信息:2022年深圳港嵘拔翠园、天和北苑、中海闻华里、润峯云上府等安居房申购指引

2022年深圳港嵘拔翠园、天和北苑、中海闻华里等安居房配售方式

(一)房源安排

1.单身居民及二至三人家庭可根据自身意愿认购本批次单个或多个项目的两房户型;

2.领军人才、四人及以上家庭可根据自身意愿认购本批次单个或多个项目的两房户型或三房户型。

(二)选房队列

根据相关规定,结合本次房源安排及认购家庭(包括在册轮候家庭及领军人才)认购意向,选房队列分为A队列和B队列。A队列指认购两房的选房队列;B队列指认购三房的选房队列。认购人只能选择其中一个队列参与排序并认购相应的房源。

(三)选房排位

第一序位为深圳市领军人才认购家庭,第二序位为按深圳市安居型商品房轮候册排位确定的入围认购家庭,第三序位为按深圳市安居型商品房轮候册排位确定的候补入围认购家庭,第四序位为按深圳市安居型商品房轮候册排位确定的递补认购家庭。

上述第一序位的领军人才认购家庭,其选房排位排在本次认购的所有轮候家庭之前,领军人才之间的选房排位按照提交安居型商品房申请时间的先后顺序确定。第二、三、四序位中,申请人或共同申请人如属民政部门认定的抚恤定补优抚对象,或为拥有残疾人联合会颁发的有效残疾证的残疾人,其在该序位中有优先选房权利,选房排位依据深圳市安居型商品房轮候册的轮候排序确定。

微信搜索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在聊天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安居房】即可获取网上认购入口。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3深圳方直星云里等三个项目安居配售程序

2023-06-06

2023深圳方直星云里、龙誉花园、特发香阅四季园等三个项目安居房选房方式

2023-06-06

2023深圳方直星云里等三个项目安居房房源安排

2023-06-06

深圳方直星云里等三个项目安居房配售对象2023

2023-06-06

2023深圳方直星云里等三个项目安居房看房安排

2023-06-06

2023深圳方直星云里等三个项目安居房基本情况及配售价格

2023-0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