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升学教育>>幼儿园报名>>正文

深圳盐田区2022年秋季学期幼儿园片区划分及报名规则

深圳盐田区2022年秋季学期公、民办幼儿园网上报名时间为6月20日上午9点-6月29日下午5点。

详细信息:深圳盐田区2022年秋季学期幼儿园学位申请指南

深圳盐田区2022年秋季学期幼儿园片区划分及报名规则

盐田区2022年秋季学期幼儿园实行按片区申请学位,具体安排如下。

(一)学位申请片区划分

沙头角片区:含沙头角街道、海山街道和中英街管理局

盐田片区:盐田街道

梅沙片区:梅沙街道

(二)报名规则

1.按片区报名规则。在集中招生阶段面向本片区进行招生,片区间不得交叉。以住房证明资料为认定依据,每位适龄儿童可在片区内最多选择2所公办幼儿园和1所民办幼儿园进行报名,其中两所公办园为平行志愿。

2.补招规则。7月22日集中招生结束后,有空余学位的幼儿园,随时补招。各园可在招生范围内自行组织实施,按相同入园条件和审核办法组织现场报名,现场审核资料,自行公布录取结果。

微信索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聊天对话框发送关键词【盐田幼儿园】即可获取2022盐田区幼儿园学位招生相关信息。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3年秋季深圳福田区幼儿园招生程序

2023-06-06

2023深圳福田区幼儿园招生对象

2023-06-06

2022深圳大鹏新区幼儿园招生录取时间有调整

2022-06-27

深圳盐田区2022年秋季学期幼儿园招生信息登记系统操作指引

2022-06-20

2022深圳盐田区幼儿园招生计划及相关部门咨询电话

2022-06-20

2022年秋季学期深圳盐田区幼儿园录取方式

2022-0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