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深圳房产办事>>深圳公租房>>正文

2021深圳坪山区锦绣华晟家园公租房配租对象及配租条件

近日,深圳坪山区住房保障中心发布关于常态化受理锦绣华晟家园公共住房项目配租申请的通告。根据《深圳市保障性住房条例》《深圳市公共租赁住房轮候与配租暂行办法》《深圳市人才安居办法》等有关规定,结合坪山区房源实际情况,坪山区住房保障中心现启动锦绣华晟家园公共住房项目日常配租申请受理工作。

详细信息:深圳坪山区2021年锦绣华晟家园公共住房项目配租申请指引

2021深圳坪山区锦绣华晟家园公租房配租对象及配租条件

为提高房源配置效率,本批次房源面向深圳市公共租赁住房坪山户籍在册轮候个人(家庭),原坪山区人才住房存量在库轮候个人(家庭),辖区就业新市民、青年人,为社会提供基本公共服务的相关行业人员、先进制造业职工等群体配租,配租方式包括面向个人配租和面向用人单位配租。

(一)个人提出申请的,申请个人需属于深圳市公共租赁住房坪山户籍在册轮候个人(家庭)或原坪山区人才住房存量在库轮候个人(家庭)。

(二)单位提出申请的,单位工商注册登记地或税务登记地需在坪山区,同时单位应按照规定安排给符合以下条件的本单位职工入住:

1.申请人在申请企(事)业单位供职,正常缴纳社保。

2.申请人及共同申请人在本市范围内未拥有任何形式的自有住房(含住房建设用地),提出申请时在本市均未正在享受任何形式的住房保障,未享受过购房优惠政策。

申请人已婚的,应当以家庭为单位申请,其配偶、未成年子女应当作为共同申请人。

注:

1.“社会保险”指养老保险或医疗保险,但不包括少儿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等其他险种。

2.“购房优惠政策”指在深圳市购买过政策性住房或者享受过购房补贴、受赠政府人才安居住房。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公租房】,即可获取深圳坪山区2021年锦绣华晟家园公共住房项目配租相关最新消息。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2023年公租房租金收费标准

2023-07-10

2023深圳残疾人申请公租房的优势有哪些?

2023-07-10

2023深圳残疾人如何申请公租房

2023-07-10

2023年深圳公租房定向配租对象:确保低收入群体优先获得住房资源

2023-07-10

深圳福田区面向福田区特困人员,低保等人群配租公租房重要提示2023

2023-07-10

2023深圳福田区面向福田区特困人员,低保等人群配租公租房租金标准

2023-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