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深圳房产办事>>人才公寓>>正文

2021深圳龙华区第六批长租公寓(企业)配租对象

近日,深圳市龙华区住房和建设局发布关于2021年龙华区第六批长租公寓配租(企业)的通告。

详细信息:深圳龙华区2021年第六批长租公寓配租(企业)申请指引

2021深圳龙华区第六批长租公寓(企业)配租对象

(一)定向配租主体

本次定向配租对象为龙华区2021年重点招商引资及优质企业人才、2021年科研机构(人才团队)和创新型企业、2021年龙头企业、2021年新引进重点建筑业企业等四类企业。

具体名单:

2021年龙华区招商引资、龙头企业、科研机构企业名录

2021年龙华区新引进重点建筑业企业名单

上述区优质企业的注册地(或执业地)及税务登记地须在龙华区,企业申报时若符合多个类别,可按照“就高不就低”原则自行申报。

(二)定向配租对象

本次定向配租对象为在上述定向配租企业工作,且满足以下条件的企业职工:

1.申请人年满18周岁,且与企业(单位)签订全职劳动合同并处于有效期内;

2.申请人、共同申请人在本市未购买过政策性住房,未享受过购房补贴政策,且在承租期间不得重复享受本市其它任何住房保障政策优惠;

3.申请人、共同申请人在本市不拥有任何形式的自有住房(含购买但未拥有完全产权的住房)及住房建设用地;

4.申请人为单身的,以个人名义提出申请;申请人已婚的,须以家庭名义进行申请,配偶及子女作为共同申请人。其中,父母(包括拥有深圳市户籍、居住证及在深居住证明等)可以共同居住,但不计入家庭总申请人数计算配租面积。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人才房】,即可获取深圳龙华区2021年第六批长租公寓配租(企业)申请相关信息。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2深圳龙岗区融湖盛世花园、丁山河畔花园人才房租金标准

2022-11-21

深圳龙岗2022年融湖盛世花园、丁山河畔花园人才房配租流程

2022-11-21

2022深圳龙岗区融湖盛世花园、丁山河畔花园人才房配租原则及标准

2022-11-21

深圳龙岗区2022年融湖盛世花园、丁山河畔花园人才房入住条件

2022-11-21

深圳龙岗2022年融湖盛世花园、丁山河畔花园人才房配租对象

2022-11-21

2022深圳龙岗区融湖盛世花园、丁山河畔花园人才房房源概况

2022-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