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深圳公积金>>公积金资讯>>正文

2021年深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咨询申诉渠道(地址+电话)

深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正式承接房屋交易管理职能。自2021年9月13日起,该中心将首批推出房屋交易资格审查、房屋买卖合同网签备案以及出具购房资格证明等业务“全程网办”。

房屋交易资格审核不通过以及其他房屋交易业务办理存在问题的,可以通过深圳市房地产信息平台咨询、申诉,或者预约至深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网点(见下文)咨询、申诉。

深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咨询申诉渠道(2021年9月7日更新):

1、深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福田管理部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侨香路2008号侨香村1栋裙楼;

2、深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宝安管理部

地址:宝安区西乡大道288号宝源华丰总部经济大厦东侧2楼;

3、深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龙岗管理部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黄阁北路龙岗天安数码新城2号楼2层A202。

咨询投诉电话:0755-12345转3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公积金缴存】,获取深圳公积金缴存基数及缴存比例调整办理入口及最新消息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1年深圳公积金联名卡办理流程图一览

2021-10-08

2021年深圳公积金联名卡丢失补办后需要重新关联公积金吗?

2021-10-08

2021年深圳公积金联名卡关联申请所需材料及材料说明

2021-10-08

2021年深圳公积金联名卡关联申请条件

2021-10-08

深圳市前海e站通服务中心可以办理哪些公积金业务?

2021-09-23

2021年深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咨询申诉渠道(地址+电话)

2021-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