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深圳房产办事>>房产资讯>>正文

2021年深圳租赁住房实施计划的保障

近日,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发布关于2021年度深圳住房实施计划。

详细信息:深圳2021年住房实施计划详情

2020年深圳市租赁住房使用计划完成情况

(一)加快完善住房租赁法规政策体系 

加快推进房屋租赁立法工作,出台《深圳市房地产市场 监管办法(修订)》,做好组织实施。完善住房租赁土地、 金融、税收等支持政策,加强行业规范监管,出台关于进一 步促进住房租赁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意见,规范发展住房租 赁市场。进一步完善住房租赁相关政策措施和技术标准,逐 步形成“1 部法规+1 部规章+N 件规范性文件和配套政策”的 法规政策体系。

(二)多渠道增加租赁住房供应 

重点规范城中村住房规模化租赁改造,由市住房建设局 制定完善“指导意见+实施指引+技术标准+分区计划”的实 施体系。各区要推动落实一批试点项目,发挥国有企业和村 集体股份公司在城中村住房规模化租赁改造的积极作用。 

(三)继续推进中央财政支持我市住房租赁市场发展工作 

修订中央财政支持我市住房租赁市场发展专项资金管 理办法,完善专项资金申报审核系统,提升审核工作效率。 组织开展 2021 年度专项资金申报审核工作,加强专项资金 使用管理。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商品房】,获取深圳市商品住宅和商务公寓房源信息最新情况;回复【小区名+房价】(例如:豪方现代豪园房价),查询深圳各小区最新房价

微信截图_20210709165738.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市2022年三季度计划预售商品房情况 (住宅及商务公寓)

2022-07-11

深圳市2022年一季度计划预售商品房情况 (住宅及商务公寓)

2022-01-14

《中华人民共和国契税法》(2021年9月1日起施行)

2021-09-17

《深圳市住房租赁资金监管操作指南》

2021-07-21

2021年深圳租赁住房实施计划的保障

2021-07-14

2021年深圳市租赁住房实施计划详情

2021-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