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深圳房产办事>>人才公寓>>正文

2021深圳宝安区会展湾东城广场人才房租期和租金标准(面向企事业单位)

为解决宝安区企事业单位人才住房问题,根据《深圳市人才安居办法》、《深圳市委深圳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关于完善人才住房制度的若干措施〉的通知》、《宝安区关于加大企业人才住房供应力度的实施办法》等相关规定,经宝安区人才住房和保障性住房指挥部批准, 结合我区房源实际情况,现面向宝安区企事业单位推出一批人才住房

详细信息:2021年深圳宝安区会展湾东城广场项目人才房配租指引(面向企事业单位)

2021深圳宝安区会展湾东城广场人才房租期和租金标准(面向企事业单位)

1.首次租期不超过3年,期满后,按照市相关规定申请续签。

2.项目基准租金:21.03元/月/㎡;

物业管理费:6元/月/㎡

以上租金标准均为项目初步评估基准租金标准,单套住房的具体租金在基准租金基础上考虑楼层、朝向等因素修正确定,最终以合同签订时市公共住房租金定价管理服务平台的定价为准。

申请方式

(一)网上系统申报:凡有意向申请本次人才住房配租的用人单位,请登陆“宝安区人才安居信息服务平台”进行入库申报

具体操作流程:系统申报操作指南.doc

系统操作咨询服务电话:18126447461(陈工)。

(二)纸质材料申报:企业系统申报后请在受理时间内将职工住房认租表(点击下载)、企业认租汇总表(点击下载)、企业信息采集表(点击下载)以及营业执照复印件(纸质材料均加盖公章)递交到企业所在街道办受理。街道办对材料完整性、真实性、有效性进行审查。逾期未申报视为放弃本次申报。

(三)温馨提示:街道辖区范围内的学校认租申请由区教育局统一汇总报送、辖区范围内的医院认租申请由区卫健局统一汇总报送。

审核流程

街道对辖区范围内的企业认租申请进行初审后填报街道汇总表移交区住房保障事务中心。区住房保障事务中心对街道汇总的认租信息进行复审,计算配额后将合格企业名单及配额在宝安区住房和建设局网站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或异议不成立的,通知用人单位签订租赁合同,办理有关手续。

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人才房】,获取2021年深圳宝安区会展湾东城广场项目人才房配租申报入口、网上看房入口及最新消息

微信图片编辑_20210421143738.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南山区2021年度定向配租人才房补充通告

2021-12-03

2021深圳龙岗区第二批人才房(社会存量)选房有关事项

2021-12-02

深圳龙岗区2021年第二批人才房(社会存量)合格申请人名单公示详情

2021-12-02

深圳宝安区2021年第二批社会存量住房合格申请人名单及有关事项

2021-12-02

深圳前海合作区2021年第二批次人才住房期满四年后续租有关事项

2021-12-01

深圳市前海管理局2021年10月份人才住房退出信息一览表

2021-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