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企业办事>>企业所得税>>正文

2020年度深圳企业关联申报同期资料提供时间?

2020年度深圳企业关联申报同期资料提供时间?

1.主体文档:集团最终控股企业会计年度终了之日起12个月内准备完毕;

2.本地文档:2021年6月30日前准备完毕;

3.特殊事项文档:2021年6月30日前准备完毕。

同期资料应当自税务机关要求之日起30日内提供。纳税人准备好同期资料后可主动提交至主管税务机关。

2020年度深圳企业关联申报应该准备哪些同期资料?

同期资料包括主体文档、本地文档和特殊事项文档。

1.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企业,应准备主体文档:

(1)年度发生跨境关联交易,且合并该企业财务报表的最终控股企业所属企业集团已准备主体文档;

(2)年度关联交易总额超过10亿元。

2.年度关联交易金额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企业,应准备本地文档:

(1)有形资产所有权转让金额(来料加工业务按照年度进出口报关价格计算)超过2亿元;

(2)金融资产转让金额超过1亿元;

(3)无形资产所有权转让金额超过1亿元;

(4)其他关联交易金额合计超过4000万元。

另外,企业为境外关联方从事来料加工或者进料加工等单一生产业务,或者从事分销、合约研发业务,原则上应当保持合理的利润水平。如出现亏损,应当就亏损年度准备同期资料本地文档。

3.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企业,应准备相应特殊事项文档:

(1)签订或者执行成本分摊协议的,应当准备成本分摊协议特殊事项文档;

(2)关联债资比例超过标准比例需要说明符合独立交易原则的,应准备资本弱化特殊事项文档;

4.企业仅与境内关联方发生关联交易的,可以不准备以上同期资料。


相关内容:2020年度深圳企业关联申报指南

扫描二位或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企业所得税】可获取企业所得税申报入、申报指南、办税服务厅等便民办事内容。

企业所得税.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1深圳实行财产和行为税与企业所得税综合申报详情

2021-10-12

纳税人应当如何开具红字增值税电子专用发票?

2021-08-27

2021年小规模纳税人阶段性减免增值税政策要点

2021-08-27

纳税人从事鲜活肉蛋产品的批发、零售是否免征增值税?

2021-08-20

纳入产教融合型企业建设培育范围的试点企业教育附加有什么优惠政策?

2021-08-11

2021年小规模纳税人最新附加税费优惠政策是如何规定的?

2021-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