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车主服务>>车主资讯>>正文

深圳新能源汽车车牌申领办理地点名单

深圳新能源汽车车牌申领办理地点名单

西丽车管总所地址:深圳市南山区西丽龙珠大道龙井路128号。

福田分所地址:福田区侨香东路1028号。

罗湖分所地址:深圳市罗湖区锦联路38。

盐田分所地址:深圳市罗湖区清水路三路18号深业车城内。

龙岗分所地址:深圳市龙岗区横岗街道荷坳社区银荷路与荷康路交汇处。

龙华分所地址:深圳市宝安区龙华东环二路交警中队院内。

宝安分所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松岗东方1路2号。

坪山服务站地址:深圳市坪山新区金碧路中段(坪山高级中学后)。

笋岗服务站地址:罗湖区笋岗桃园路1号。

温馨提示:西丽车管总所新增的新能源汽车业务集中办理点只能办理小型新能源汽车业务。

办理注意事项

1.互联网公安部交通安全综合管理服务平台仅能为本人名下的新能源汽车选取号牌,不能为非本人名下的新能源汽车选取号牌。

2.单位用户需到西丽车管总所以及全市6个车管分所、坪山服务站现场面签、注册为互联网公安部交通安全综合管理服务平台用户后,才可以在平台上办理选号及预约业务。

面签所需携带材料:单位组织机构代码证(原件)、委托书及委托人身份证(原件)。

3.对于在用新能源汽车办理换发号牌业务,车主仅能通过互联网公安部交通安全综合管理服务平台注册为用户并预约后,才能够到车管服务窗口办理。

4.在用新能源汽车存在以下情况的必须要换发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一是办理市内转移登记;二是办理补牌业务。

5.办理新车及在用车业务,如果您认为在互联网上选的号码不合适,均可以在各服务点受理窗口现场再次通过50选1方式,另行选取号牌号码。

但由于您放弃了在互联网选取的号码,在两年内将不能再次获得公安部互联网平台提供的选号服务。

6.因场地限制,仅能为小型新能源汽汽车办理业务。

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新能源汽车】,获取2021年深圳新能源汽车车牌申领预约入口及最新消息

微信图片编辑_20210225161933.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市“以旧换新”汽车购置奖励项目申报流程(2021年第三批)

2021-07-15

深圳2021年第三批“以旧换新”汽车购置奖励项目申请所需材料

2021-07-15

2021年深圳市第三批“以旧换新”汽车购置奖励项目申报条件

2021-07-15

2021年深圳市第三批“以旧换新”汽车购置奖励标准

2021-07-15

开具的机动车增值税专用发票开错了,要如何冲红?

2021-07-12

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开错了可以作废吗?

2021-0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