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补贴保障>>创业补贴>>正文

深圳创业担保贷款申请经办银行和担保机构

深圳创业担保贷款,简单来说就是你创业申请贷款政府提供担保。个人、企业均可申请

详细信息:深圳创业担保贷款申请指南

深圳创业担保贷款申请经办银行和担保机构

通过公开招标:

1、深圳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分行

3、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

4、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分行

5、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

5家银行确定为我市创业担保贷款业务的经办银行。

有意向申请担保贷款的创业者可到就近的经办银行网点咨询。深圳市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为我市小微企业申请创业担保贷款提供担保支持。

额度、期限和利率

个人创业担保贷款(以下简称个人贷款)额度最高60万元、合伙经营的按符合贷款对象及条件的合伙人每人最高60万元、贷款总额最高300万元实行“捆绑性”贷款(以下简称“捆绑性”贷款)。

符合规定条件的小微企业创业担保贷款,额度由担保机构、经办银行根据企业经营状况、还款能力、吸纳就业情况等合理确定,最高不超过500万元(以下简称小微企业贷款)。

创业担保贷款期限每次最长不超过3年。

由担保基金提供担保的贷款,利率由经办银行参照贷款市场报价利率并结合借款人信用情况、风险分担方式确定,利率水平不超过1年期LPR+50BP(目前1年期LPR=3.85%,加上50BP,也就是3.85%+0.5%=4.35%)。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创业担保贷款】,获取深圳创业担保贷款申请入口及最新消息

微信图片编辑_20201126154028.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1年深圳家政服务企业社保补贴标准

2021-04-15

2021年深圳家政服务企业社保补贴申请条件

2021-04-15

2021年深圳家政服务企业社保补贴申请流程

2021-04-15

2021年深圳家政服务企业社保补贴范围

2021-04-15

2021年深圳家政服务企业社保补贴申请指南

2021-04-15

2021年深圳家政服务企业吸纳就业补贴申请流程

2021-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