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企业办事>>企业注册>>正文

企业许可经营项目是什么意思?

企业许可经营项目是什么意思?

分为前置许可经营项目和后置许可经营项目。前置许可经营项目是企业在申请登记前,依据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应当报经有关部门批准的项目;后置许可经营项目可先申请登记,企业在经营该项目前依据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报经有关部门批准。

公司设立办理流程

1、申请及受理

申请人登陆广东政务服务网提出申请,生成流程编号。受理人员在3个工作日内作出是否受理决定。申请人符合申请资格,且材料齐全、格式规范、符合法定形式的,予以受理;申请人不符合申请资格或材料不齐全、不符合法定形式的,受理人员不予受理,出具《登记驳回通知书》,一次告知申请人需要补正的全部内容。

2、审核

审核人员当天对申请材料进行形式审查、要件审查。

3、审批 

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的,审批人员作出审批通过决定。申请材料形式不规范、要件不齐全的,作出不予审批的决定。办理时间为1个工作日。

4、办结

审批通过的当场办结,审核人员作出许可决定,制作《营业执照》。

5、送达

(1)经办人凭受理回执到窗口领取《营业执照》。工作人员应核对企业授权委托书,经办人身份证明,办理事项流程号,发放《营业执照》。

(2)在申请时已选择通过邮寄送达的,工作人员按申请人填报的地址邮寄送达《营业执照》。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内资公司】可获取深圳内资有限责任公司备案、注册、变更、注销登记入口。

内资公司.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一人有限公司与个人独资企业有什么区别?

2021-05-07

深圳市其他区企业迁入前海,有何要求?

2020-12-24

《深圳经济特区商事登记若干规定》​政策解读

2020-11-06

《深圳经济特区商事登记若干规定》(2021年3月1日起施行)

2020-11-06

企业的经营范围分为几个项目?

2020-11-04

异地企业迁入深圳开具企业迁移登记调档通知函需要什么材料?

2020-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