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深圳房产办事>>深圳公租房>>正文

2020深圳坪山区在库轮候个人(家庭)公租房配租方式

根据《深圳市保障性住房条例》《深圳市公共租赁住房轮候与配租暂行办法》及坪山区个人申请人才住房积分配租规则有关规定,坪山区住房保障中心现面向坪山区人才住房在库轮候个人(家庭)配租公共住房

详细信息:2020年深圳坪山区公租房配租详情

2020深圳坪山区在库轮候个人(家庭)公租房配租方式

(一)配租房源户型标准

以坪山区人才住房在库轮候个人(家庭)申请户型为依据,可选择其申请户型及以下户型房源,即申请三房户型的可选本批次所有户型房源,申请两房户型的可选本批次两房、一房或单身公寓户型房源,申请一房户型的可选本批次一房或单身公寓户型房源,申请单身公寓户型的仅能选单身公寓户型房源。

认租个人(家庭)自愿认租低于其申请时对应户型房源且承租到本批次房源的,视为其已按标准享受住房保障。

(二)选房排位规则

第一序位:2017年人才住房积分政策实行前存量的坪山区人才安居公共租赁住房在库轮候个人(家庭),按照受理时间先后排序。

第二序位:坪山区人才住房在库轮候个人(家庭),根据积分配租规则排位。分值相同的,按照受理时间先后排序。

上述各序位中,在库轮候申请人(共同申请人)属于以下特殊群体的,其在该序位中享有优先选房权利:①坪山户籍低保及低保边缘家庭;②持有本市残疾人联合会颁发的有效残疾证的残疾人;③市、区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认定的退役军人、抚恤定补优抚对象;④市、区计划生育部门认定的计划生育困难家庭。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公租房】,获取2020深圳坪山区面向在库轮候个人(家庭)配租公租房最新消息

微信图片编辑_20200720145943.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坪山区公租房配租常见问题解答

2020-07-20

2020年深圳坪山区公租房租金标准(租金+物业管理费)

2020-07-20

2020年深圳坪山区面向在库轮候个人(家庭)配租公租房配租程序

2020-07-20

2020深圳坪山区公租房认租申请流程

2020-07-20

2020年深圳坪山区公租房配租现场看房指引

2020-07-20

2020深圳坪山区在库轮候个人(家庭)公租房配租方式

2020-0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