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深圳房产办事>>深圳安居房>>正文

深圳恒大都会广场安居房配售对象

根据《深圳市保障性住房条例》《深圳市人民政府关于深化住房制度改革加快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供应与保障体系的意见》《深圳市安居型商品房建设和管理暂行办法》《深圳市人才安居办法》《深圳市安居型商品房轮候与配售办法》等有关规定,经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批准,现决定启动恒大都会广场安居型商品房配售工作。

详细信息:2020深圳恒大都会广场安居房申购指南

深圳恒大都会广场安居房配售对象

本次安居型商品房的配售对象分为以下两类:

(一)我市安居型商品房在册轮候人,在册轮候人名单详见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网站“住房保障服务”(http://zjj.sz.gov.cn/zfbzfw/)。

(二)符合以下条件的领军人才

1.在本通告发布前经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认定的领军人才(人才证书在有效期内或人才证书虽不在有效期但期末评估合格);

2.符合安居型商品房申请条件;

3.在本通告发布前向主管部门提交购买安居型商品房申请。

项目基本情况及配售价格

恒大都会广场项目位于深圳市龙岗区坂田街道环城东路与布龙路交汇处,项目开发建设单位为深圳市永恒置业有限公司,安居型商品房总房源为1850套,其中两房户型房源1739套,户型建筑面积为66.43㎡-68.13㎡,三房户型房源111套,户型建筑面积为85.54㎡-85.67㎡。

项目配售均价为27925元/㎡(按建筑面积计算,为毛坯房价格)。

本项目室内未做精装修,交房标准见样板房

预计交付使用时间为2023年3月31日。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安居房】,获取2020深圳恒大都会广场安居房网上看房入口、现场看房预约入口、申购入口及最新消息

微信图片编辑_20200714181414.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恒大都会广场安居房网上认购入口

2020-07-15

2020深圳恒大都会广场安居房项目看房指引(附网上看房入口)

2020-07-14

深圳恒大都会广场安居房看房交通指引和注意事项

2020-07-14

深圳安居房申购重要提示

2020-07-14

2020深圳恒大都会广场安居房配售程序(附申购入口)

2020-07-14

2020深圳恒大都会广场安居房配售方式

2020-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