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户籍>>毕业生入户>>正文

​2020年毕业生就业报到改派办理所需材料

2020年毕业生就业报到改派办理所需材料

1、生源地改派至非生源地

(1)生源地为省外:①原来的报到证、②非生源地的接收函、③与用人单位签订的三方协议或者劳动合同。

(2)生源地为省内所需材料:①原来的报到证、②原就业单位/人社局开具的解约函或改派同意函、③新接收单位/人社局的接收函、④与用人单位签订的三方协议或者劳动合同。上传到小程序即可,无需线下提交材料。

2、非生源地改派为回生源地

所需材料:①原来的报到证、②原就业单位/人社局开具的解约函或改派同意函。

温馨提示

深圳生源从非生源地改派回深圳,需要申请接收申请表才能完成报到手续和申请人才补贴

3、非生源地改派为非生源地

所需材料:①原来的报到证、②原就业单位/人社局开具的解约函或改派同意函、③新接收单位/人社局的接收函、④与用人单位签订的三方协议或者劳动合同。

4、结业转毕业

(1)派遣至生源地所需材料:①毕业证、②学信网的学历验证证明。

(2)派遣至非生源地所需材料:①毕业证、②学信网的学历验证证明、③接收单位/人社局开具的接收函、④与用人单位签订的三方协议或者劳动合同。

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毕业生报到】,获取2020年毕业生就业报到改派办理入口及最新消息

微信图片编辑_20200710171728.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年毕业生就业报到改派办理流程

2020-07-10

​2020年毕业生就业报到改派办理所需材料

2020-07-10

2020年毕业生就业报到改派办理指引

2020-07-10

2020年毕业生就业报到相关政策

2020-07-10

2020应届毕业生入户深圳需要满足什么条件

2020-05-27

2020应届毕业生入户深圳所需材料

2020-0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