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深圳房产办事>>深圳公租房>>正文

2020深圳龙华区公租房无房承租家庭续约条件

根据《深圳市保障性住房条例》、《深圳市公共租赁住房轮候与配租暂行办法》及《深圳市龙华区住房和建设局关于保利悦都、华盛峰荟名庭户籍无房承租家庭续约资格审核结果的公示》等相关要求,深圳市龙华区住房和建设局决定对保利悦都、华盛峰荟名庭公租房租赁合同到期的户籍无房承租家庭开展集中续约工作

详细信息:2020深圳龙华区公租房无房承租家庭集中续约详情

2020深圳龙华区公租房无房承租家庭续约条件

(一)承租人及家庭成员符合《深圳市公共租赁住房轮候与配租暂行办法》规定的公租房轮候申请条件。

(二)承租人及家庭成员在租住期间未欠缴租金。

(三)承租人及家庭成员在租住期间未违反我市保障性住房的相关规定。

续约办理时间及地点

续约办理时间为:2020年7月11日(周六),上午9:30-11:30,下午12:30-4:30。

地点:龙华区住房和建设局(龙华区龙华大道2283号行政服务中心3栋)112办公室。

续约排期表:2020深圳龙华区保利悦都、华盛峰荟名庭公租房个人租户续约排期表

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公租房】,获取2020深圳龙华区公租房无房承租家庭集中续约最新消息

微信图片编辑_20200709150558.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龙华区公租房无房承租家庭集中续约方式

2020-07-09

2020深圳龙华区公租房无房承租家庭续约条件

2020-07-09

2020深圳龙华区保利悦都、华盛峰荟名庭公租房个人租户续约排期表

2020-07-09

深圳2020年第一季度安居工程建设筹集项目表

2020-06-29

深圳2020年第一季度安居工程基本建成(含竣工)项目表

2020-06-29

2020年深圳罗湖区公租房递补认租家庭选房签约所需材料

2020-0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