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其他办事>>个人所得税>>正文

深圳代开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如何冲红?

深圳代开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如何冲红?

当已代开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内容开具有误、购货方退货、销售货物发生折让或服务中止等,需要冲红已代开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需要携带以下资料到办税服务厅办理:

(1)代开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的打印件;提供购方有效证明1份(购方有效证明,购方需写明:购方信息(税务登记识号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纳税人名称)、冲红原因(开票有误、销货退回或销售折让等情况具体说明)、发票代码、号码、数量、金额、同时加盖购买方公章);

(2)自然人需要红冲代开的个人房屋租赁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如还需要办理退税业务,带上缴款凭证一起到办税服务大厅办理;

(3)需提交加载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或税务登记证或组织机构代码证)1份(已进行实名身份信息采集的纳税人可取消报送,并提供办税人本人身份证件原件供当场查验);

(4)经办人身份证明原件及复印件1份(已进行实名身份信息采集的纳税人可取消报送复印件)。

增值税起征点的规定是什么?

答:增值税起征点,仍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税暂行条例实施细则》和《营业税改征增值税试点实施办法》执行。即:按期纳税的,为月销售额5000-20000元(含本数),按次纳税的,为每次(日)销售额300-500元(含本数)。无论是此前对小规模纳税人月销售额2-3万元(季度6-9万元)免征增值税的规定,还是自2019年1月1日起将小规模纳税人免税标准从月销售额3万元提高至10万元(季度由9万元提高到30万元),并没有调整增值税起征点。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回复关键词【个税】即可获取个人所得税APP下载入口及个税查询、计算、申报等相关信息。

个税.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代开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如何冲红?

2020-07-08

个人出租不动产,去办税大厅办理代开纸质发票需携带什么资料?

2020-07-08

丢失增值税专用发票应如何处理?

2020-07-08

深圳税务电子发票能不能用于入账报销?

2020-07-08

深圳税务微信缴纳车船税功能7月6日起暂停使用

2020-07-07

深圳电子税务局申报缴纳车船税操作流程指引

2020-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