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其他办事>>个人所得税>>正文

深圳电子税务局增值税更正申报流程

办理流程

深圳电子税务局入口

【步骤一】进入界面

点击【办税桌面】-【我要办税】-【税费申报及缴纳】-【小规模纳税人申报错误更正】,即可进入小规模纳税人申报错误更正初始化查询界面。

点击“更正”,进入申报表更正界面:“小规模增值税申报表”“增值税纳税申报表(小规模纳税人适用)附列资料”“增值税减免税申报明细表”三张报表。点击报表名称即可进行查看。

【步骤二】填写申报信息

界面自动带出纳税人名称、税款所属期起止,已申报数据。

更正修改申报数据,重新自动计算本期应补(退)税额

【步骤三】 附加税申报表

计税依据由主表信息带出,本期应缴纳税费额项目不可编辑,再填写减免性质代码和减免额。

【步骤四】一窗式比对

点击“发送报表”前,先点击“一窗式比对”按钮。“一窗式比对”不通过,可重新填写更正申报数据或强制提交申报表须尽快至主管税务机关办税服务厅走异常转办流程,以免造成逾期申报处罚。


(1)非前海地区纳税人一窗式比对不通过,弹窗如下:


点击【到主管税务机关处理】,弹窗如下:


(2)前海地区纳税人一窗式比对不通过,弹窗如下:


点击【去办理】,弹窗如下:


提交异常转办后再次进入申报界面,不允许在网上继续操作,弹窗如下:


【步骤五】确认发送

一窗式比对通过,点击“确认发送”;


报表发送成功后,弹出如图提示,点击【确定】,转到申报结果查询界面。


相关内容:2020深圳电子税务局企业登录操作流程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个税】,获取2019年度个税汇算清缴最新消息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电子税务局增值税更正申报流程

2020-06-12

小规模纳税人在电子税务局申报增值税后发现错误,可以办理更正申报吗?

2020-06-12

个税年度汇算邮寄申报要寄送到什么地方?

2020-06-09

个税年度汇算网络申报有什么优势?

2020-06-09

扣缴单位代办年度汇算申报的,还需要确认吗?

2020-06-09

收入额低于6万,但有境外所得,能不能使用简易方式申报?

2020-0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