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职业资格认证>>职业技能鉴定>>正文

深圳家政服务培训示范基地技能培训补贴申请流程

基地面向本市家政服务从业人员免费开展“回炉”培训,培训考试合格后可按规定申请技能培训补贴。补贴资金从本市失业保险基金提取的职业技能提升行动专账资金中列支。

详细信息:深圳家政服务培训示范基地技能培训补贴申请指南(条件+材料+流程)

深圳家政服务培训示范基地技能培训补贴申请流程

基地向市高训中心申请技能培训补贴,按照以下程序办理:

(一)培训计划备案。基地可在每月20日至月底前登录深圳市人才一体化综合服务平台(以下简称网上服务系统)申报培训计划。

市高训中心应在基地提交申请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对符合条件的培训计划予以备案,对不符合条件的予以退回并告知基地。

(二)开展培训。基地按照培训工种项目分班次开展培训,并在培训开班前3个工作日内登录网上服务系统,填报参加培训人员信息并提交备案。开班信息一经备案,基地不得修改参训人员。

基地应在培训计划通过审核备案后3个月内完成该批次培训任务。同一年度累计3批次完成培训计划(按培训补贴金额计算)不足50%的,当年度不得再申报新的培训计划。

基地应在培训结束5个工作日内组织学员参加线上考核。

(三)申请补贴。基地应在备案班次培训结束后15个工作日内登录网上服务系统,按符合线下有效打卡超过80%且考核合格的学员人数申请补贴。逾期未申请的,视为自动放弃。

(四)补贴发放。市高训中心按照以下程序受理审核发放培训补贴:

1.受理。基地提交申请后,市高训中心应在7个工作日内予以受理;不符合申请资格和规定要求的,不予受理。

2.审核。市高训中心应在受理后20个工作日内完成审核。对特殊情况需进一步核实确认的,基地应予以配合。

3.公示。市高训中心每月按批次对已审核通过的信息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公示有异议的,经过调查不符合补贴条件的,不予补贴并告知申请人;公示无异议的,或有异议但经过调查异议不成立的,进入支付环节。

4.支付。市高训中心于公示通过后次月月底前按规定程序将补贴资金拨付单位的银行基本账户。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家政服务】可获取深圳市家政服务培训示范基地管理办法意见反馈入口、还可获取政策解读及部分申请指南。

家政服务.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家政服务培训示范基地技能培训补贴申请指南(条件+材料+流程)

2020-06-10

深圳家政服务培训示范基地技能培训补贴申请流程

2020-06-10

深圳家政服务培训示范基地技能培训补贴申请材料

2020-06-10

深圳家政服务培训示范基地技能培训补贴标准

2020-06-10

深圳家政服务培训示范基地申请技能培训补贴所需条件

2020-06-10

2020年深圳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建设项目申报流程

2020-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