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社会保险>>失业保险>>正文

哪些人可以领取深圳价格临时补贴?

为了减轻物价上涨,对失业人员生活水平的影响,帮助失业人员渡难关、再就业。深圳人社将向满足条件的保障对象发放价格临时补贴。

哪些人可以领取深圳价格临时补贴?

符合以下条件之一的,为价格临时补贴发放对象:

(一)具有我市户籍的低保对象、特困人员;

(二)持有我市民政部门核发的《深圳市低保边缘人员救助证》的低保边缘人员;

(三)具有我市户籍并享受定恤定补的优抚对象;

(四)正在我市领取失业保险金的人员。

失业人员价格临时补贴有多少钱?

1.按“低保标准*当月CPI同比百分比涨幅*调整系数”的方式,计算发放价格临时补贴的标准。调整系数综合考虑城镇低收入居民基本生活费用价格指数上涨情况。五家涨幅越大,补贴金额越多。

相关内容:2020深圳城乡低保最低标准

2.当补贴启动是,按每人每月最低补贴60元计算。如果根据上述方式计算的补贴标准大于60元,则据实发放当月补贴。

3.深圳3月-6月价格临时补贴按双倍标准发放,4月份:292.5元/人。

注:价格临时补贴按月测算、按月发放,并不是每个月都是292.5元。


相关内容:

失业人员价格临时补贴发放指引

深圳失业保险参保指南

深圳失业保险可以领几个月

深圳失业保险金多少钱一个月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失业】即可获取深圳失业金、失业登记证及失业人员信息变更、失业残疾人医疗保险补贴、深圳市残疾失业人员证等相关办事指南、办事入口。

失业.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哪些人可以领取深圳价格临时补贴?

2020-06-01

深圳失业人员价格临时补贴每个月都会发吗?

2020-06-01

深圳什么情况下会发放失业人员价格临时补贴?

2020-06-01

深圳失业人员价格临时补贴怎么发放?

2020-06-01

深圳失业人员价格临时补贴有多少钱?

2020-06-01

什么是失业人员价格临时补贴?

2020-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