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户籍>>户口>>正文

深圳有哪些入户申请类型

深圳市户籍迁入划分为人才引进迁户、纳税迁户、政策性迁户、居住社保迁户以及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入户五个类别。

人才引进迁户

是指从深圳市外或市内非户籍人口中根据年龄、学历、技术技能水平等条件引进人才,按规定办理入户。

纳税迁户

是指对在深圳市缴纳一定税额、符合入户条件的企业法定代表人、自然人股东、合伙企业出资(合伙)人、个人独资企业主、个体工商户业主及纳税达到一定数额的个人,按规定办理入户。

政策性迁户

是指按照国家、广东省、深圳市有关规定,对符合特定政策的人员,按规定办理入户,包括夫妻投靠、老人投靠、未成年子女随迁、军转干部安置、军人家属随迁、军休及复员干部和退役士兵安置、招生和驻深机构人员入户等。

详细信息:深圳政策性入户包括哪些 

居住社保迁户(积分入户)

是指对参加深圳市社会养老保险并在深圳市拥有合法住宅用途房产(或合法租赁住房)达到一定年限的人员,按规定办理入户。

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入户

毕业生符合下列条件,可申请办理毕业生接收:

(一)具有全日制大专以上普通高等教育学历;

(二)身体健康;

(三)符合本市计划生育相关规定;

(四)未参加国家禁止的组织及活动,无刑事犯罪记录。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在职人才】可获取2020深圳在职人才引进入户相关办事指南及办事机构预约入口。

在职人才.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在职人才引进入户年龄要求

2020-05-27

深圳在职人才入户需要多久

2020-05-27

2020本科生入户深圳条件(全日制+非全日制)

2020-05-27

2020大专生入户深圳条件

2020-05-27

2020深圳在职人才引进单位申办指南

2020-05-27

深圳有哪些入户申请类型

2020-0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