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升学教育>>小升初>>正文

2020年深圳福田区试点中小学对口直升详情

近日,深圳福田区教育局发布深圳福田区2020年公办初中一年级新生报名指南

详细信息深圳福田区2020年公办初中一年级新生报名指南

2020年深圳福田区试点中小学对口直升详情

福田区对九年一贯制学校及对口直升学校实行自愿直升政策。对就读于福田区九年一贯制学校及对口直升学校的小学毕业生,既可选择直升初中学校,也可按照学位申请房所属地段申请初中学校的学位。对口直升学校为:华新小学直升华富中学、岗厦小学和福华小学直升莲花中学南校区、皇岗小学和福民小学直升皇岗中学、上沙小学和下沙小学直升上沙中学、新洲小学和新沙小学直升新洲中学、梅山小学直升梅山中学、南华小学直升上步中学、教科院附小和教科院第二附小直升教科院附中。

(一)选择直升初中学校的上述小学毕业学生,由就读小学直接将相关资料递交给对应初中,初中学校审核合格后直接录取;

(二)不选择直升初中学校的上述小学毕业学生,按照实际居住的学位申请房所属地段申请初中学校学位。

试点学区制招生

为进一步提升区域义务教育优质均衡水平,福田区在部分地段试行共享学区招生制度。

1.福田区实验教育集团梅香学校初中部与梅山中学共享学区;

2.居住在梅山中学学区内的学生,可自愿选择梅香学校初中部或梅山中学作为第一志愿学校申请,选择另外一所学校为第二志愿学校,选择其他有空余学位的学校作为第三志愿。

3.按照全区统一的积分标准计算积分,按第一、第二、第三志愿以及积分高低依次排序录取,所有志愿学校均未被录取的学生纳入全区统筹调剂。

详细信息:2020深圳福田区小升初试点学区制招生政策详情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福田学位】,获取2020深圳福田区小升初学位申请入口及最新消息

微信图片编辑_20200429224331.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福田区小升初学位申请时间表

2020-04-29

2020深圳福田区小升初试点学区制招生政策详情

2020-04-29

深圳福田区2020年公办初中一年级新生报名注意事项

2020-04-29

2020年深圳福田区小升初学位申请房锁定政策详情

2020-04-29

2020年深圳福田区试点中小学对口直升详情

2020-04-29

2020深圳福田区小升初积分入学办法

2020-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