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深圳房产办事>>人才公寓>>正文

2020深圳宝安区人才安居重点企业人才房申请方式

近日,宝安区住建局发布关于面向宝安区人才安居重点企业定向配租人才住房的通告。面向宝安区人才安居重点企业推出一批人才住房

详细信息:2020深圳宝安区面向区人才安居重点企业定向配租人才房详情

2020深圳宝安区人才安居重点企业人才房申请方式

申请方式

(一)网上系统申报,凡有意向申请本次人才住房配租的用人单位,请登陆“宝安区人才安居信息服务平台”(入口见文末提示)进行入库申报,系统操作咨询服务电话:15507545869(微信同号)。

具体操作指引:深圳宝安区人才安居重点企业定向配租人才房网上申请操作指引 

(二)纸质材料申报,企业系统申报后请在受理时间内将职工住房认租表(点击下载)、企业认租汇总表(点击下载)、企业信息采集表(点击下载)以及营业执照复印件(纸质材料均加盖公章)递交到企业所在街道办受理。街道办对材料完整性、真实性、有效性进行审查。逾期未申报视为放弃本次申报。

审核流程

街道对辖区范围内的企业认租申请进行初审后填报街道汇总表移交区住房保障事务中心。区住房保障事务中心对街道汇总的认租信息进行复审,计算配额后将合格企业名单及配额在宝安区住房和建设局网站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或异议不成立的,通知名录内用人单位与房源运营单位签订租赁合同,办理有关手续。

街道辖区范围内的学校认租申请由区教育局统一汇总报送、辖区范围内的医院认租申请由区卫健局统一汇总报送。

受理时间

2020年4月24日-2020年5月11日

受理地点、联系方式

松岗街道办:宝安区松岗街道广深公路428号松岗街道办4楼404办公室,27092828(袁小姐);

罗街道办:宝安区燕罗街道燕川社区兴达路燕川710楼,27214132(谭先生);

看房指引

有认租意向的企业可提前预约看房。鉴于目前仍处于疫情期间,看房需提前预约,并在看房过程中须按规定做好防控措施。

满京华青年公寓项目预约看房电话:13008899585(余先生)

松河瑞园(二期)项目预约看房电话:18165797005(王小姐)

咨询电话:85276136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人才房】,即可获取2020深圳宝安区面向区人才安居重点企业定向配租人才房网上申请入口及最新消息

微信图片编辑_20200424172319.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宝安区人才安居重点企业人才房申请方式

2020-04-24

深圳宝安区面向区人才安居重点企业定向配租人才房配标准

2020-04-24

2020深圳宝安区面向区人才安居重点企业定向配租人才房配租对象

2020-04-24

深圳宝安区人才安居重点企业定向配租人才房网上申请操作指引

2020-04-24

深圳宝安区松河瑞园(二期)人才房房源概况

2020-04-24

深圳宝安区满京华青年公寓人才房房源概况

2020-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