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补贴保障>>稳岗补贴>>正文

2020疫情期间深圳企业稳岗补贴申请流程

同时满足以下条件的企业可申请企业稳岗补贴:

1.在深圳市依法参加失业保险并足额缴纳失业保险费12个月以上;

2.上年度未裁员或者上年度的裁员率低于政策规定的失业率;

3.生产经营活动符合国家及所在区域产业结构调整政策和环保政策;

4.财务制度健全、管理运行规范的企业。

相关内容:2020疫情期间深圳中小微企业稳岗补贴免申请即可申领

2020疫情期间深圳企业稳岗补贴申请流程

第一步:进入深圳社保局官网(http://hrss.sz.gov.cn/szsi/),然后点击【单位网上系统】。

单位.png

第二步:输入单位编号及密码,点击登录

登录.png

第三步:找到“失业业务管理”的“稳岗补贴申报”,按照相关提示填写信息即可。

系统受理

符合条件的,系统当场出具《深圳市XXX年度企业稳岗补贴拟发放明细表》;不符合条件的,系统会提示不符合受理的原因。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稳岗补贴】可获取2020深圳稳岗补贴申请流程、申报入口、申请情况查询及发放查询。

稳岗补贴.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企业如何查询企业稳岗补贴发放进度?

2020-04-22

深圳稳岗补贴发放对象

2020-04-15

福田区企业租金减免支持受理时间

2020-04-09

福田区商业楼宇租金减免支持对象

2020-04-09

深圳福田区产业园区租金减免支持对象

2020-04-09

2020深圳光明区出口信用保险保费补贴申报条件

2020-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