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车主服务>>车牌摇号>>正文

2020深圳车牌摇号多久摇一次

2020深圳车牌摇号多久摇一次

1、指标管理机构每月26日组织普通小汽车增量指标摇号,如当日为非工作日则相应顺延。

普通小汽车增量指标中,单位指标、个人指标分别摇号。

2、编码有效期:

(1)单位有效编码的有效期至申请当年12月31日。

有效期满后自动失效,单位需要继续申请增量指标的,应按照本细则规定重新申请。有效编码在有效期内未取得指标的,有效期内自动转入次月配置。

(2)个人有效编码的有效期为3个月。

该有效编码未获得指标的,有效期内自动转入次月配置。需要延长有效期的,应当在有效期届满前,登录指定网站或者到服务窗口申请延期。编码自资格再次审核通过起延长有效期3个月。申请延期不限次数,未及时申请延期的,编码自动失效。

3、摇号由公证机构依法公证。摇号时间或者地点发生变化的,指标管理机构应当提前向社会公布。

4、竞价:竞价机构每月25日组织指标竞价,如当日为非工作日则相应顺延。单位、个人分别竞价。


相关内容:非深户申请深圳车牌摇号有哪些条件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发送关键词【摇号】即可获取摇号申请入口。

摇号.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年4月深圳车牌摇号指南(附摇号直播入口)

2020-04-23

2020年4月深圳车牌摇号直播观看指南(附直播入口)

2020-04-21

2020年深圳新增粤B车牌指标摇号时间

2020-04-11

2020年深圳新增小汽车车牌指标只能用于新车上牌吗

2020-04-11

2020年第3期深圳车牌摇号结果(附查询入口)

2020-03-26

2020年3月深圳车牌摇号直播观看入口

2020-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