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职业资格认证>>职业技能鉴定>>正文

深圳职业技能鉴定机构帮助舞弊有什么处罚?

深圳职业技能鉴定机构帮助舞弊有什么处罚?

鉴定机构有下列行为之一的,由市劳动部门责令改正,没收违法所得,并处一万元以上五万元以下罚款;情节严重的,由市劳动部门撤销核准:

(一)超出核准范围实施职业技能考核的;

(二)在考核过程中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的。

深圳职业技能鉴定机构设立流程

1.申请。申请者登录广东政务服务网,切换至深圳市——市人社局——许可,选择“职业技能鉴定机构”事项,点击立即办理,根据页面提示注册账号并登录,选择相应业务情形,根据系统要求填报信息、上传相应材料扫描件,经核对信息无误后,上报审核。 

2.受理(自系统接收到申请材料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受理时限不包括在承诺办理时限内)。人力资源部门根据相关规定在系统上受理网上申请。申请人符合申请资格,并材料齐全、格式规范、符合法定形式的,予以受理;申请人不符合申请资格或材料不齐全、不符合法定形式的,系统一次性告知补正材料或告知不予办理原因。

3.审核(离承诺办理时限结束之前5个工作日)。人力资源部门对材料进行书面审查,审查后视具体情况组织专家现场评估。 

4.审批(离承诺办理时限结束之前2个工作日)。符合审批条件的,颁发《职业技能鉴定许可证》;不符合条件的,系统反馈申请人不予通过理由。 

5.办结(承诺办理时限结束之前1个工作日)。将办理结果录入系统,该事项办结。 

6.送达(承诺办理时限结束之前)。受理部门按约定的方式邮寄送达证书或通知申请人到窗口领取证书。

相关内容:深圳申办职业技能鉴定机构所需条件 

扫描文末二维码,或在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职业技能】可获取深圳职业技能培训补贴、职业技能鉴定等办事指南和入口。

职业技能.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重要信息发生变更后,职业资格证书如何更改?

2020-04-20

深圳核发的职业资格证书遗失了可以补办吗?

2020-04-17

广东省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电子证书系统常见问题解答汇总

2020-04-09

广东省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电子证书如何获取

2020-04-03

深圳专项职业能力考核目录

2020-03-16

深圳2020年度社会化技能人才评价报考指引

2020-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