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深圳房产办事>>人才公寓>>正文

2020年深圳宝安区人才房定向配租申请指南

近日,深圳宝安区住建局发布关于面向宝安区人才安居重点企业定向配租人才住房的通告。为解决我区重点企业人才住房问题,根据《深圳市人才安居办法》、《深圳市委深圳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关于完善人才住房制度的若干措施〉的通知》、《宝安区关于加大企业人才住房供应力度的实施办法》等相关规定,经宝安区人才住房和保障性住房指挥部批准, 结合深圳宝安区房源实际情况,现面向宝安区人才安居重点企业推出一批人才住房

详细信息:2020年深圳宝安区定向配租人才房详情

2020年深圳宝安区人才房定向配租申请指南

一、受理时间

(一)集中受理时间

2020年3月2日-2020年3月11日

(二)受理地点、联系方式

新安街道办:宝安区新安街道办事处419办公室,23496160(白小姐);

(三)咨询电话

23216907,85901811。

二、申请方式

(一)凡有意向申请本次人才住房配租的用人单位通知本单位符合条件的人才,有认租意向的人才填报职工住房认租表(点击下载),并提交给企业住房专员。

(二)企业住房专员对人才提交的认租申请表进行初核,汇总并将企业认租汇总表(点击下载)、企业信息采集表(点击下载以及营业执照复印件(纸质材料均加盖公章)递交到企业所在街道办受理。街道办对材料完整性、真实性、有效性进行审查,逾期未申报视为放弃本次申报。

三、审核流程

(一)集中受理审核流程

企业所在街道按规定受理用人单位申请后,经初审后填报街道汇总表移交区住房保障事务中心。区住房保障事务中心对街道汇总的认租信息进行复审,计算配额后将合格企业名单及配额在宝安区住房和建设局网站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或异议不成立的,通知名录内用人单位与房源运营单位签订租赁合同,办理有关手续。

(二)日常受理审核流程

为充分利用住房资源,面向街道企业首轮配租后的剩余房源按照分配单元内仍有认租意向的其他企业认租房源数所占比例,重新计算配额后分配。如重点企业人才住房配租结束后仍有剩余房源的,定向街道辖区内的“国高”、“规上”企业配租。

在本次集中配租结束后,街道办按规定受理用人单位申请,经初审后填报街道汇总表移交区住房保障事务中心。区住房保障事务中心对街道汇总的认租信息进行复审后,将拟配租名单移交房源运营单位通知企业签订租赁合同,办理相关手续。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人才房】,获取2020年深圳宝安区定向配租人才房最新消息。回复关键词【肺炎】,获取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最新消息。回复关键词【口罩】,获取深圳口罩预约购买入口及最新消息

微信图片编辑_20200229221724.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宝安区人才安居重点企业人才房申请方式

2020-04-24

深圳宝安区面向区人才安居重点企业定向配租人才房配标准

2020-04-24

2020深圳宝安区面向区人才安居重点企业定向配租人才房配租对象

2020-04-24

深圳宝安区人才安居重点企业定向配租人才房网上申请操作指引

2020-04-24

深圳宝安区松河瑞园(二期)人才房房源概况

2020-04-24

深圳宝安区满京华青年公寓人才房房源概况

2020-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