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社会保险>>社保证明>>正文

2020深圳社保缴费清单网上打印操作流程

深圳社保缴费清单如何在网上进行打印?具体的操作流程如何?

社保缴费记录网上打印清单流程

第一步:进入深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官网https://sipub.sz.gov.cn/hspms/,点击【个人网上服务系统】

打印清单流程.png


第二步:登录个人账号

登录.png


第三步:选择【查询服务】→【表单下载】→参保人查询、打印社保缴费记录清单

打印清单.png


第四步:选择需要打印的时间段(起始年月和终止年月),然后点击【下载】就会得到一个pdf文件。

打印清单3.png


第五步:需要打印纸质版的,电脑有连接打印机的就可以直接打印出来,没有的就把pdf文件保存好拿去打印店找人帮忙打印出来就ok啦。企业职工参保缴费清单长下面这个样子哦,缴费情况每个单位都有所不同的(2019年10月更新)。

打印清单4.png


不知道窗妹这篇文章能不能帮到你,如果关于社保你还有疑问,欢迎在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社保】进行相关办事指南查询。也可以发送【入群】加入我们的福利/咨询群哦。

社保.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社会保险参保证明微信下载指南(附下载入口)

2020-04-15

深圳社保证明的作用?

2020-04-09

深圳下载社保参保证明方式有几种?

2020-04-09

如何用微信查询社保证明(附操作流程)

2020-03-12

2020深圳社保缴费清单网上打印操作流程

2020-02-19

深圳社保缴费清单网上打印操作指南(2019年12月更新)

2019-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