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升学教育>>幼儿园报名>>正文

2020深圳幼儿园报名需要准备什么材料

深圳上幼儿园需要什么材料?

幼儿园会通知现场核验原件,留存复印件,原件会归还给家长。

针对是否是深户的宝宝,在提交的证件上也会有不同。

2019年起,深圳要求非深户入园父母至少一方必须持有居住证,否则不能报名。

现场需要的材料有:

1)《深圳市幼儿园在园儿童基本信息采集表》。

2)儿童身份证或出生证、港澳台通行证(回乡证)、护照等。

3)儿童父母任一方(或监护人)身份证。

4)父母其中一方居住证(非深户儿童提交)

5)父母其中一方回乡证/港澳通行证(港澳籍儿童提交)

6)所在家庭户口簿(港澳台籍提供我市各级公证部门出具的亲属关系公证书)。

7)儿童入园预防接种证明。

微信搜索【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接种证明】即可获取查询入口。

8)住房证明材料(幼儿园招生地段内的房产证或购房合同、房屋租赁凭证或房屋租赁信息(已停办)等原件和复印件)。

租赁凭证(红本):指房屋租赁中出租人(一般为房屋所属人)将房屋出租给承租人使用时的书面凭证。租赁凭证不等于租赁合同。上公办园要用。

居住证:持有居住证者,可享受当地居民的待遇。

微信搜索【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居住证】即可获取办理入口及指南

儿童身份证:即少儿身份证,是指16岁以下少年儿童按照自愿为原则,不受年龄限制,均可办理的一种身份证证件。

儿童出生证:出生医学证明。

预防接种证明:孩子在相应的年龄段内,有没有按照国家规定的程序接种相应的疫苗。这里的疫苗是指国家免费提供的一类疫苗,其他二类疫苗不在查验范围内的。

《深圳市在园儿童基本信息采集表》:新生入园时,父母(或监护人)应填写《深圳市在园儿童基本信息采集表》。

ps:由于每个幼儿园都不完全相同,建议提前打电话咨询心仪的幼儿园,以便提早做好准备。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民办幼儿园收费项目和标准如何管理?

2020-04-21

2020深圳民办幼儿园报名时间

2020-02-18

2020深圳幼儿园报名需要准备什么材料

2020-02-18

2020深圳公办幼儿园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

2020-02-18

深圳市2019-2020学年幼儿园招生指南

2019-12-27

深圳全日制公办幼儿园保教费收费标准

2019-11-26